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00:10:38| 人氣7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登玉山小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

老闆比我還快

在她自己的部落格裏已經寫下了玉山行的點滴

為了不負廣大KCR的期望

我趕快來交代一下我們的玉山行



第一天:

出發前在台北車站

可愛的Josie, Peter, Ruddy和林媽媽來送行

(眾問:林媽媽怎麼沒去? 林老師回答: 因為林媽媽要當台北的緊急連絡人呀 )

在遊覽車上

大家紛紛比誰的背包裝了多重

比誰多帶了多少零食

(很像小學生郊遊那樣大家分來分去)

然後

開始瘋狂的唱歌

誰都知道等車開到台中後還有我們台北人唱歌的機會嗎

(哈哈)

Kiehl's的人唱不停

嚮導們也不甘示弱的唱起他們的拿手歌

還好我們家研皓一整個是老歌天王

氣勢不會被比下去

Eason有沒有唱喔?

這不是廢話嗎

我們家Eason的好歌喉不會在這時被埋沒

當然我們的掌聲也是一直沒停過啦

(林爸爸回家後告訴我:你們公司的人都很會唱歌喔…..天呀!他該不會懷疑我在錢櫃上班吧!嘻!)

值得一說的是

Eason和Amy的兒子Stephan成為莫逆之交

一路上兩人距離不超過一公尺

Eason唱歌

Stephan邊用崇拜眼神看著他邊大聲拍手

Eason也邊教Stephan如何用正確位置發聲

整個大增正在變聲的Stephan的歌唱信心

也就越唱越好了

我想這是Eason此行最大的收穫之一

(Eason, 到時飛黃騰達別忘了我喔…呵呵)



兩個多小時後

台中和高雄的Kiehl’s盛裝(完整的妝+小短裙兒)上車後

台北Kiehl’s的聲音小了點

還好

一度克萊兒用含淚跳恰恰等極俗歌曲迎戰Wenny的台語悲情

加上老闆的首首深情國語老歌打動人心

扳回了氣勢

謝謝研皓在遊覽車上陪我載歌載舞

我真的是老牛吃嫩草呀

(羞)



到了民宿分配好房間後

大家到了奮起湖車站走走

因為時間已晚又下著小雨

店家都關了

我們只好在車站邊邊演戲邊拍照

回民宿路上

大家包圍7-11

帶著滿滿的泡麵和飲料回去



第二天:

一早坐車到塔塔加登山口

大家猛拍照兼做完林老師熱身體操後

喊出口號(來, 有去玉山的人再跟我唸一遍)



" 嘿休 嘿休 嘿休 嘿休 嘿休 嘿休

喔……………………….

玉玉玉玉玉玉玉玉玉玉山 

玉玉玉玉玉玉玉玉玉玉山 

Kiehl’s 加油

Kiehl’s 加油

Kiehl’s 加油

Go”



“背包上肩”

(這是爬玉山的Kiehl’s團隊最怕聽到的一句話)

一開始的恐怖路段嚇到一堆人腳軟軟

8.5公里上坡路段

大家一共問了306次 “還有多久??”

然後休息喝水了不下10次



隨著越爬越高

大家的膝蓋和小腿越來越酸

越來越腫脹

空氣越來越稀薄

呼吸喘氣聲越來越大聲

當然

哀嚎聲也越來越大

整隊距離越拉越遠

基本上

一整個團隊分以下5組



第一組為 -- 衝衝衝走前面休息比較久組

組員為Eason (整個被山上的原住民山青誤以為是自己人呀…), Candice, Claire, May, Eve, Ivan, Bravo and Stephan



第二組為 -- 無論如何沒在怕一定衝上山組

組員為Leigh, Julia, Tina, 傳一



第三組為 -- 請嚮導等等我幫幫我組

組員為Yvonne, Wenny, 小如(傳一經紀人)



第四組為 -- 爬玉山跟爬枕頭山一樣輕鬆之幫忙背背包嚮導組

組員為林爸爸(克萊兒爸爸), 峴哥(山羊—爬玉山不下70次) 楊大哥, 李大哥(整個煞到宋Yvonne), 阿彩阿姨(李大哥老婆),富哥和Sean(Amy老公)



第五組為 –鞋底掉了用黑色膠帶黏一黏繼續走之晚上睡最熟組

組員為攝影師弟弟小X

(一整個爬完山忘記他叫什麼…..)



一路上大家互相扶持

前方有危險路段一定大聲告訴後面的夥伴

也會紛紛回頭看後面的走伴跟上來沒

有沒有安全

整個團隊精神互相關心的心

我只能說

我真的好榮幸跟你們一起爬玉山



比預定行程稍晚到了山莊

大家累到紛紛不顧形象倒在地上

用完山上豐富的晚餐後

六點開始睡覺了

(沒錯是六點沒錯, 因為淩晨兩點就要起來了)

但是

沒有幾個人睡著

因為

大家睡通舖

攝影師打呼打的轟天雷

傳一氣到去睡別樓

克萊兒不怕明天沒鏡頭的去叫他睡側一邊

說他吵的大家睡不著

好不容易安靜了一會兒

又開始加倍轟轟轟天雷

Eason調皮的拿了一條毛巾蓋在他臉上

這才讓沒睡的大家紛紛進入了夢鄉

當然嚕

隔天他醒來發現怎麼有一條毛巾在臉上的時候

還不知道是怎麼了勒

(嘻)



第三天:

明明淩晨兩點才要起來

大家興奮的一點半就起來準備都不用人家叫

穿上厚重的衣服和頭燈

出發嚕



黑壓壓的一片

大家隊伍不再拖的一大串

反而是一個帶一個

前方的大聲告訴後方的夥伴路況如何

一直想趕快上去登頂看日出

滿天的星星好像是在幫我們加油

May還一直說有看到流星

(ㄚ是在哪裡呀)



登頂的路況是我們一路走來最辛苦的一段

路小條就算了

一旁是斷崖就算了

整個你不知道這一歩要不要踏出去才是問題

就算踏出去了

另一腳要怎麼跟

所以

所幸許多人手腳並用

真的是 “爬"山

爬過一段又一段的峭壁石頭路

還好我們的嚮導們一個個像小飛俠一樣

在岩石上飛來飛去幫助大家攻頂



在登頂的那一刻真的感動到淚要飆出來

這兩天的辛苦突然在眼前一閃而過然後消失

但因為太冷大家只顧著發抖

雙手凍到不行但還是拿起相機狂拍

然後邊擦鼻涕邊說我們登頂了

看著緩緩升起的日出

林爸爸說我們很幸運

山上天氣好就算了

還看到日出

我想因為我們Kiehl’s都是好人

作公益的品牌上天會特別照顧



但在山頂那沒待太久

因為大批的高麗人一直要跟我們搶位置拍照

不得不說他們的掠奪式民族性真令人不喜歡

大家陸續腿軟下山時

高麗人又是搶我們的道

是有多危險你知道嗎

氣到我們用英文大大開罵一番

………………………….

(下山細節太瑣碎我就不說了)



後記:

沒想到

我竟然完成了這一次挑戰自己的任務

這兩天我回到工作崗位

沉澱了自己的心情和疲憊

我想感謝以下的人:



謝謝我爸爸媽媽

沒有你們幫忙我們安排行前訓練

安排文件

安排嚮導

我們就沒有這次的成功玉山行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讓我順利的完成這次的考驗

謝謝你們



謝謝Leigh

讓我加入Kiehl’s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謝謝你



謝謝Candice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走伴和睡伴

一直容忍看我演無聊的戲

說沒重點的話

謝謝你



謝謝Yvonne

謝謝你一直那麼好笑

讓大家一直有動力可以堅持下去

謝謝你



謝謝嚮導大哥大姐

謝謝你們幫助我們完成這次的任務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謝謝你



謝謝Wenny

下次百岳一定找你啦

謝謝你



謝謝Eason

謝謝你一路唱歌相伴

整個讓登玉山變有趣

不過你的服裝秀是很搶戲說

呵呵

謝謝你



謝謝所有我沒有謝到的人

謝謝你們



玉山

我們已經征服你了



接下來

沒有其他事可以難倒我們了


在車上很high
沒有毅力
是沒有辦法完成的
我和Candice
奮起湖車站留念
黑ㄇㄇ啥都沒得看
摸黑上山
超棒的經驗
下山腿發抖
沒力挫挫挫
我和我親愛的爸爸
超搶戲的Eason
Will this be the last time?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7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風雲 |
此分類下一篇:外訓場地探勘
此分類上一篇:玉山行前訓練II & III

Andy
太猛了
如果是我 應該是會中途放棄
有你的!
2008-08-26 11:21:59
天婦羅
好厲害,
是很難得的經歷唷!
2008-08-27 14:36: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