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22:43:55| 人氣3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山行前訓練II &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帥爆了
我們今天完成了最後一次的行前訓練
我覺得我們真的是越來越強壯了
今天的行程是北市四獸山
行前在後山碑站一干人做了暖身運動
然後浩浩蕩蕩的前往步道登山口
每次的行前訓練都有著不同考驗
第一次颱風來襲風雨交加
第二次路程遙遠加碼在加碼
而今天第三次天氣熱到爆
真是舉步維艱
汗臭到自己都不好意思
連站著汗水都會強力啪啪的掉
中午到了
今天親愛的媽媽大人煮了貢丸肉羹絲瓜麵
大家毛起來喀
我也喀了兩小碗
對啦
兩小碗啦
這餐除了麵之外
還有李大哥帶的白斬雞和現泡的咖啡和茶
整個就是一個開心的出遊呀
這次的登玉山行動真的要謝謝我爸媽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次的活動
我代替大家謝謝你們
來公司五個多月了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和你們一起工作
希望我們能一直一直的開心下去
Stay Happy
Stay Healthy
Stay Kiehl's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3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風雲 |
此分類下一篇:登玉山小天下
此分類上一篇:玉山行前訓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