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8:35:34| 人氣7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出差記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克萊兒不知多少次出差了
以前都會羨慕那些出差的商務客人
覺得他們飛來飛去很有趣
還可以到世界各國接觸到不一樣的人
不要一直呆在辦公室裡
曾幾何時
我也開始出差飛來飛去
這個星期二早上才被通知要在星期四飛香港
措手不及的我在公司忙的焦頭爛額
還裝可憐打電話和媽媽撒嬌請她拿護照到公司來
好讓我辦簽證

今天如往常公司安排一樣又坐了國泰航空
錯過好幾次使用貴賓廳的克萊兒
今天無論如何都要來給他走一遭

拿著手提行李步上了二樓
(媽呀沒有手扶梯)
到了櫃檯服務小姐超親切到一種程度的把我引進lounge
lounge超多人
大約100個座位都快坐滿了
我挑了一個靠近煮麵區的兩人座坐下
在拿了一些點心和熱湯麵後
我環顧四週打開電腦
開始把自己餵飽

lounge的桌子很低
連麵都要拿在手上吃
是不太符合人體工學沒錯
(不過大家待的時間都不長也不需要太cozy就是了)

這次去香港時間很短
但是是去幫即將要離職的老闆開會
一想到與會的同事都會是別家飯店的大頭
我這隻小雞是嚇的要死沒錯
再加上老闆的離職
一定會有很多來問我問題套八卦的其他老闆
到時還真是考驗我的臨場反應和EQ

每次出差回來都要幫員工作訓練和開課
這次也不例外
但這次心情格外緊張和害怕
好怕搞砸了說
大家就來祝我好運吧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7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香港 & 澳門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出差二

mego
國泰航空的lounge是我最喜歡的lounge了
大概是可以吃麵加了很多分吧
雖然沒有手扶梯但是有電梯可以坐
比泰國航空lounge的位置好多了
2007-02-03 17:4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