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21:49:21| 人氣2,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K Trip w/ Family - Kung F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星光大道

你可以當明星

看看我呀

我要準備拍戲了喔

今天就要拍 " 葉問II"

瞧瞧我戴上MJ的太陽眼鏡

一副就是大明星樣

 

我只能說11月對我來說真的是開心的月份

才剛結束和Men's Uno可愛弟弟拍完照

現在又和來自俄羅斯的弟弟學詠春拳

從現在起11月就叫做老牛吃嫩草月

 

來來來

看看我是不是好學生

他說  "....try to control my hands ....yes yes, like this...."

看到我雖然被揍的鼻青臉腫

依舊笑的花枝亂顫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 "欠揍 "       

其實是全世界的詠春拳協會正好都聚集在香港做慈善義演之類的

能夠見到這些葉問的弟子們

我也覺得與有榮焉呀 

所以不學白不學

當場請他們教我一下

要學嗎

快來跟我報名喔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2,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香港 & 澳門 |
此分類下一篇:HK Trip w/ Family - Duk Ling
此分類上一篇:HK Trip w/ Family - The Pea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