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4:57:17| 人氣3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輕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底起在公司實習的實習生們
這幾天陸陸續續來辦理離職手續
台長看著他們從懵懵懂懂的進入這間大公司
直到現在每一個人走路都有風
表現出該有的專業
離開時開心的嚷著跳著要如何度過接下來的暑假
一邊跟所有的部門主管say goodbye
預約著明年畢業回來的機會

台長看看自己
在公司一晃眼已經邁入第六個年頭
從畢業後沒休半天一頭栽入職場
到現在作個小主管
心頭還是存有許多夢想
出國唸碩士
歐美自助旅行
享受愛琴海的陽光
大堡礁浮潛等等希望現在一個也沒實現
看看這些年輕人
我一方面祝福他們的未來
一方面讓我的心情有了新的氣象
一直不停的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對自己的承諾



amanda和vivian
我們家認真肯打拼的乖女孩
七年級生的惰性在你們身上看不到
加油
Sam
我們家的可愛小帥哥
你的出現讓我的想法有很多的改變
我以為無法和你這種人當朋友的
但現在我發現我可以耶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有你和我們一起工作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3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風雲 |
此分類下一篇:95年度業介菁英說明會
此分類上一篇:瑪榭襪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