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9:24:53| 人氣6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記仙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從汐止飆去新竹北埔
加上塞車和迷路
才開2個小時
這次台長又因六月二十八日水果日報的報導而出發
前往陳記仙草

北埔去過了3次
從來都不知有這家妙店
計畫了好久
口水都流乾了
前往的路途滿腦都有幻想的消暑仙草香

車子一開到
台長我大聲驚呼
怎麼跟報紙拍的一模一樣
整棟樓都是親新綠格格
撇開仙草不說
台長是很喜歡綠色的
但現在都不敢穿任何綠色的東西出門了

我們停好車
撐起傘
前往大採購
早上十點出頭
小小的巷子已經停滿車

就在老實忠厚的老闆一邊幫我準備我的”大量採購物”
一邊回答我的種種仙草疑問時
門口賣鳳梨的鄰居阿姨切了一塊鳳梨說給我止口渴
並一邊聊天一邊邀請我去她的鳳梨園”參觀”
我明白她還有”選購”二字未說出口
加上試吃品並不十分優
我只好非常客氣的回絕了好意

台長之前有想要宅配陳記仙草
但每每撥電話過去
店家總是忙到”不小心”掛了我的電話
所以我這次親自出馬
載回滿滿的自用與托買仙草與仙草茶
並在車上就喝了清涼的茶

下次到北埔
不妨也帶個兩手仙草伴手禮吧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6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早餐 & 點心 & 下午茶 |
此分類下一篇:小熊屋
此分類上一篇:玫瑰夫人咖啡館

金牌殺手是個假王子
我有時候也會去北埔逛逛
卻也從來沒有發現這間店耶
改天一定要特地去吃吃看~~~
2006-07-16 21:4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