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00:36:2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世代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來好好抱怨這小孩子了....

他叫鄭x名x修

我真的真的快受不了他了

教他教到我快翻桌了

笨就算了 還不學 那乾脆就不要補習班拉

一副令人討厭的一切動作還有那個臉

真的真的很想飛踢過去...

我教了1年多以來最讓我受不了的小孩了

單字也不背 上課也沒在聽 講解這麼多也沒什麼用

左耳進右耳出的 我真的很想很想飆髒話了

連老師都快管不下去了 還得挪時間幫他補強 看他這副臉就補不下去了

一教他我整個火氣就上來了 手不是撐著頭就是頭躺在桌上 真的很想灌下去

我已經忍受幾個月了我 每次都讓我抓狂 他還是一副無所謂

真的很不爽!!!!!!!!!!!!!!!!!!!!!!!!

 

 

 

 

 

 

 

 

 

 

 

我對你再也不會有一句關心的話了

好心被雷親阿~~無所謂 我也不想浪費我的口水去關心你

 

台長: 優優優優優阿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