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0:55:5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ㄝ 吃雞排和愛玉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就是我最期待的啦

國文老師大方請三個班級吃雞排 而且還是脆皮雞排的喔


第四節下課找了四個男生一起去 還以為會很重需要很多人勒

結果只要一個就好啦 真是的 哈哈哈


超好吃的

中午午休去廁所的時候 背肥貓亂叫

[死胖子還吃雞排] 被純純和阿乾聽到

可惡ㄝ 幾個臭男生跟著我到廁所開始亂叫


斷腸人 我警告你喔

不要以為你整整高我30公分就可以欺負我喔

我不好惹的 不然就會像今天一樣 你的書包會突然消失



下午第二節國文客廳豆乾妹的報告 笑到肚子好痛喔

ㄝ 不要每次站在台上就搞笑好不好

最後20分鐘到四樓的圖書館 結果結果................

大門鎖住了 搞什麼阿 不是上班時間嗎 鎖住了大門還開什麼登阿

後來風紀試著爬氣窗 嘿嘿 被班代搶先一步啦 超帥的

班代你是不是晚上有兼差阿

放學和屁屁 肥肥 肥貓 妙妙 咻咻 妙妙的朋友去吃鮮芋仙

第二次去吃 今天人超多的 等了好久喔

天氣那嚜冷 我們幾個還吃冰的 聽說妙妙已經吃了三天的冰了

妙妙的朋友吃了個紅豆冰 超大的

我和妙妙一起吃愛玉冰 好好喝 難怪妙妙那嚜想吃


每次看屁屁吃東西就忍不住想笑

妙妙故意用超大口的紅豆冰給她吃

看她吃第一口大叫 哈哈哈 很冰吧

台長: 孕婦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太開心了 |
此分類下一篇:尖叫百分百
此分類上一篇:幼稚的高中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