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21:23:1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幼稚的高中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了高中 發覺自己除了身高沒增長外 連心智也沒增長阿

體育課自由活動 我們又開始玩超幼稚的遊戲

連平常超正常的也來湊一腳ㄝ 超酷的



好啦 我真的沒節奏感啦

這遊戲玩了第二次都犯了同樣的錯誤 拍子沒抓好 一直打到哈士棋的手

一開始也沒搞清楚狀快就玩啦 結果第一個醜三被處罰

又是跑到男生玩籃球的那裡去耍白痴

我又多依個綽號啦 母雞是吧 哈哈哈


第二個遊戲 老鷹抓小雞 我就是母雞啦

只是我這個母雞阿 跑的太快了 後面的小雞沒追上

第二回 真的 當小雞好累喔 離心力太強啦 會被甩出去ㄝ

累死我了啦 狂叫狂笑 超累的








我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就像是今天一樣 大家一起快樂開心的在一起

雖然遊戲很幼稚

但是哩

開心最重要 嗯嗯



我們被小妞拍了很多的照片

連我被處罰的也拍了 可惡

台長: 孕婦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太開心了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ㄝ 吃雞排和愛玉冰
此分類上一篇:化學實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