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23:55:1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決定了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決定把你列為拒聽的號碼...
但是你依然沒來電...
這兩天的送舊一結束...
你就打來了...
打來跟我告別...
跟我說...
你要回高雄去思考...
未來還有很多的不確定...
你要去服兵役了...
還有一點...
你說之前答應我..
要陪我到畢業...
但不幸的是...
你沒考上成大...
所以...
你說過你決定的事不會輕易的改變...
陪我到畢業...
不是你決定的了嗎???
為什麼你辦不到呢???
接下來的一年...
我大概會過的很糟糕吧!!!
Maybe I don't know~~~~~

台長: 想去漂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