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01:08:2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家人們...
不是要跟你們吵架...
是因為心情真的很差...
我很愛你們...
很愛很愛...
我知道你們很擔心我在外面的生活...
但我更不想讓你們為我擔心...
謝謝你們的體諒...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說我怎麼了...
因為我習慣了一個人悶悶的將所有的事忘記...
但是...
好像不太可能...
心裡面放了太多太多不愉快的事...
不懂得去抒發...
才會搞成這樣...
我也好想回家大大的哭一場...
可是又怕你們擔心...
所以我才一直想回家了...
真的好累唷!!!
曾經有想要作傻事...
但我不敢...
因為不想去傷害那麼愛我的你們...
真的很抱歉...
一個邊打邊哭 最愛你們的女兒&妹妹上...

台長: 想去漂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