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13:40:02|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棄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陪伴就是一種最好的安慰……

被鎖在門外是第一次,每個第一次總是特別的,開始又被密密麻麻的感覺啃蝕,亂了方寸……能去哪?得去哪?

光線異常明朗起來,而風仍是清清澈澈的,捲進了我的心裡,沒有溫度,像極視訊裡的畫面,慢慢地成形了個小小漩風,躁動著我的腳步也輕飄了起來…

按了門鈴,鄰居好奇地看了我一眼,也只好訕訕然笑了,很蠢吧?

踱來踱去……被拒絕??被遺棄??
小時候,帶著弟弟,在門口等著跟媽媽的約定──五分鐘就回來喔。
後來我先哭了,然後三個人在門口嚎啕大哭起來……
哭什麼呢?

哭泣,從此是紮了根的莠草,再是野火燒不盡......
害怕秩序被打亂,害怕身邊的人不在,害怕有東西失落,害怕…景物不再

物是人非事事休?
曾幾何時…科技的進步打得人,再不能還存著,景色依舊在的美夢??不敢回顧不願尋根,純粹是因為,不能接受,再沒有遺跡的新風貌......

是種藍色的憂鬱嗎?這不能說服我!我不能被說服!
不能安心,是種怎樣的頑劣?

伸個懶腰,揉揉眼睛……這些單純的動作,倒像是種幸福人生的縮影,夢幻得連話都說不出口。每天每天,時間的步調緊湊的,就像填塞在紅綠燈匣道前,那一排掛著的車行長列,衝鋒陷陣似的,為著什麼呢?

卻永遠四處流竄……

「妳怎麼不回家吃飯?」媽媽來了…淚不爭氣地掉下,在幾十個臉孔來來往往之中,有種頑童似的倒反,就像是被通知家長來領回的那種尷尬……。她望了我一眼,好像小時候,她找到我們,說,哭什麼呢?
無言,但…一樣 震憾

怎麼就這麼沒用呢?!
是真的嗎?只是想法不同,找人說說話就好了嗎?
還是,徹徹底底的……是被染灰了????

有人可以跟,陽光就可以繼續穿刺過我的衣,我的身,感覺很好...
他們說,活著就有這種種的體悟,也許我們都不甘心遺棄這天生種種吧??

台長: 難防烈陽揪心似的冷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的不會永遠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載不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