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1:39:35|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男戀行不行

男男戀行不行?
關於這個問題,今天終於有人在公司問我了!
禁止辦公室戀情的問題,持續在公司擴大。
對於這個問題我已經快無力招架,到頭來,
我發覺我還是被利用的感覺,
因此我自己的處境很奇怪,
接著今天終於有人問我了。
如果禁止辦公室戀情,
被發現下一定有一方要離職的話,
那麼,如果是男男戀行不行?
也要有一方離職嗎?
另外一個同事問我說,那麼女女戀行不行?
關於這個問題,我無能為力!
我只能搖搖頭不表態的離去。
針對這個問題,其實已經不是性別歧視、認同的問題了,
會不會有一天我上班的公司被查,
所查的原因是禁止戀情的發生呢?
老闆說有道德考量、職業道德的問題,
那麼同志戀情會影響工作嗎?
說穿了還不是都希望我們不要休假的上班又上班??!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一天,
未來的有一天,
當自己的工作優勢、價值不彰的話,
可能那時候我老闆告訴我的是說:公司禁止辦公室戀情+女女戀!
妳走吧!

唉~

台長: 石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想有感 |
此分類下一篇:貪心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長大後的現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