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8 20:38:59|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01.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裡偷閒day 2

話說上禮拜六楊芬姐姐看到我說

天吶 你到底怎麼了 怎麼會黑輪這麼深 而且是熊貓眼耶 怎麼會連眼皮上方都是黑的

BLA BLA BLA

我說對阿 我要累死了

 

放假就是要死在家

然後不動

上個網看個電視打個電動看個電影聽個音樂

接下來就是繼續的不動

走去樓下買個吃的大吃後

還是不動

累的時候小歇片刻後

依舊不動

這樣好幸福

 

從暑假到現在喜歡了好一陣子韓國少年團體讓我覺得我活像變態

這跟喜歡裴勇俊的那些變態阿桑有何不同

要死了我明明也才23滿24不到為何會淪落到阿桑的地步

這一切都要怪韓國人真的好變態喜歡把孩子拿來當明星

但是他們的聲音真的是很棒 組合起來真的是十分優秀

台灣到是還找不到像他們聲音這樣的團體

AWESOME

合我胃口

 

黃小瑜因此跟我說他看錯我了

他以為我很理智沒想到我居然會這麼喜歡什麼韓國小朋友

這更讓我覺得我變態

所以我要告訴江詩穎我們不可以在變態下去了這樣不好

 

塔森哥新電影二月二號上映

好期待

還有上禮拜白目文具小姐小潘告訴我他看到壹週刊有塔森哥跟他女有熱吻的新聞

我簡直要崩潰了我

衝上一樓櫃台想瞧瞧那篇報導殊不知壹週刊賣光光了

這不得不再來嘮叨一下台灣人不是應該要抵制這種低級的垃圾週刊嗎

但是一直以來他卻賣的好的嚇死人

我在這工作了兩年半我幾乎從來沒有主動拿過這種沒營養的東西看過

雜誌那些mina vivi with bla bla bla我也幾乎從來沒碰過

看的不是商周財訊跟任何理財特刊或是我的最愛手機gogo

到底為何女人都要看mina vivi我真的不了解

想穿什麼看順眼就買來穿

到底為何要看那些鬼東西我真的非常不了解而且覺得無聊透頂浪費我時間

因為就算看到喜歡的也沒告訴我哪裡有賣也買不到所以是看?心酸的?

 

富邦那個爛工作濫老闆沒有連絡我我索性裝死

希望他請了新助理然後把欠我的薪水跟叫我幫他買書的錢快給我

 

耳機真的是買對了

噢天我真的好愛他

物超所值啦!!

有預算的朋友們建議也來買一隻

點你一百個讚啦!!!

聽習慣我的小耳罩的聲音在聽別的真的是很不習慣

一方面我在別的地方聽到別人的都沒有我的小耳罩好啦哈哈哈

都找不到同好so lonely

不對我有一個同好!!!

話說 某日我在富邦下班要趕去上課的時候

搭了某台公車

公車司機看著我的耳機問了我這是索尼的嗎 我說不是這是AKG

他說是不是比利時那邊的牌子 我說是奧地利的

然後他在我去後座坐之後還硬是用他的擴音麥克風問我說多少錢

我只好從後座大聲的告訴他xxxx

然後下車的時候他還硬是要跟我說你的耳機很不錯歐!!

心想我的同好可以不要是公車阿北嗎

 

下一個目標是小b

我中樂透或是心一橫或是年終有十萬我就帶你回家!!!

 

還有不知不覺我的LG手機居然要滿兩年了

黃小瑜很久之前因為看到我的LG覺得好看所以也叫他媽去買了

我真是好眼光哈哈哈

大家不要在罵我了因為租約一滿我就會換中華了

死全虹馬的!!!

 

正在認真思考我的下一隻手機

蘋果產品GET OUT

SAMSUNG那隻我滿中意的

 

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最喜歡的英文可以像記憶吐司一樣隨著我平常的食物吃一吃就通通近我腦袋

英文100分噢耶

 

題外話

中華路開的黃金奇G真的滿好吃的

今天晚餐吃他解決

台長: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