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4 17:38:12|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010-FIFA(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韓vs希臘

當我看到朴永主進第一球的時候我就不想看了

但是老實說南韓這場踢的不錯

有進步

但進步再多也無法抹滅你們卑鄙無恥的事蹟

 

 

 

阿根廷vs奈及利亞

老實說

大家都說MESSI有多強有多強

而我也是那個說他很棒的人

但是哪個人真正了解它到底哪裡強

台灣"偶爾"轉播一下英超

好像根本沒轉播西甲吧

至少我從來沒在體育台看過

這時候不得不再來說一下去妳媽的棒球跟NBA

每天每天狂重播MLB

你體育台是沒有其他運動可以撥了嗎

這世界上只有棒球這項運動嗎

MLB打一場比賽

台灣一天可以重播五次同一場比賽

X!

你乾脆給我改名變成棒球台這樣我就無話可說了

不行了

再講下去髒話通通都要出來了

 

這場比賽我真的是對MESSI刮目相看

TEVES也不錯

阿根廷這場會贏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馬拉度納這場只有收人家一半的錢

你這爛東西

阿根廷會踢這麼糟都是因為你這爛東西

好球員並不等於好教練

請不要自以為自己以前是英雄就可以當一個非常成功的教練

而且還收黑錢u son of the bitch

還有奈及利亞的球員可以不要一值衝康MESSI嗎

我看MESSI的腳都要被鏟斷了

噢 還有一個超級大重點

那就是阿根廷怎麼會這麼有禮貌阿

這應該是我看世界盃看到現在最誇張有運動家精神的一隊了

他們犯規不小心把對方絆倒還是不小心撞到對方

都會把對方扶起來還一臉抱歉的樣子

這才是運動員該有的樣子

噢 阿根廷加油:)

 

 

 

英格蘭vs美國

操你媽的格林!!!!!!!!!!!!!!!!!!!!!!!

詹姆士你究竟是死去哪了了了了了了了

我居然再FIFA看到這麼低級的守門員

而且這個爛東西還是我心愛的英格蘭隊的守門員

我怎麼接受!!!!!!!!!!!!!!!!!!!!!!!!!!!!!!

 

 

 

德國vs澳洲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應該是世界杯踢到現在最好看的一場球賽了噢耶

不過KLOSE真的是老了

但是鐵頭王子那頭還是滿有用的

雖然沒有以前這麼強

但是不得不來讚許一下

        KLOE            PODOSKY  

LAHM+MULLER+SCHWENSTIGER

這組合實在是PERFECT

勒夫U GOOD!!!

還有我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勒夫像是音樂家SO Q

美中不足 

少了巴拉克這個強硬的中場

要不然陣容會更夢幻

阿哈哈哈

如果沒有失誤的話應該是7:0

阿哈哈哈哈哈

我嘴真的要笑裂了

害我睡覺的時候都在偷笑

害我今天沒去上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鄉民們一直狂說德國大屠殺澳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大屠殺這字的用法是這樣

 

就再剛剛研究了一下運動彩券

為了表示我對FIFA的支持我也加入我爺爺熱愛買彩券的運動

噢耶耶耶

祖孫兩人熱愛買彩券

好不學無術醉生夢死的祖孫哈哈

贏了的錢全部拿來請吃飯

但是其實再怎麼贏都是幾百塊而已

大家一起去吃五燈獎吧:)

台長: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