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01:35:09| 人氣29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8.12.20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好愛麻辣火鍋

而且是那種孕婦愛吃酸的那種愛

就突然中了

馬辣好美味

Hagandas Rum Raisin是我永遠唯一的口味

 

 

 

週年慶好恐怖

第一次再第一天去人擠人

誰說經濟不景氣

我看好得很

 

 

 

好誇張喜歡Twilight

誇張斃了

至少是我活這麼大人生中的最誇張

 

Jacob怎麼會長這麼醜

選角選的太差了吧

這樣第二集我怎麼看的下去好噁心

 

Edward有沒有這麼誇張合我胃口

ㄧ切都誇張斃了

 最誇張的是我決定看原文的第四集

 

 

 

岳岳生日洋蔥約

Sorry我真的是有要幫你買蛋糕

我還有證人咧哈哈哈

睡過頭所以沒時間買

Im so sorry!!

但是我人出現幫你慶生是不是要很開心哈哈哈

 

洋蔥變質了我覺得

我的最愛一上我就發現了

虧我之前還很想吃所以有點失望

但是當然不會讓你發現我的失望

我還是笑嘻嘻的吃完它

害羞岳再Open一點吧

不然我不說話你不說話那氣氛是要尷尬死我嗎

還有順便放寬你的尺度吧這樣才有趣不是嗎哈哈哈

噢 重點是生日快樂噢你

(在那天我終於知道了岳岳愛情史 你再也無法跟我賣關子了你)

 

 

 

大白叮叮哇靠不哇靠

哇靠我才一上線黃小人難得敲我因此開啟了哇靠的一天

哇靠暗示好用力終於成功了

哇靠叮叮說暗示跟曖昧是交往必經之路要大家快曖昧一下

叮叮說好險我有男人真的有夠哇靠讓我不禁塞了一顆含笑半步顛在她嘴裡

哇靠殺人武器長在臉上我真的很畏懼

你只要一貼住我那雪白的臉龐我就會立刻被你那張大臉悶死

好恐怖哇靠我怎麼受的了

哇靠你這個人老珠黃的老砸某敢說我的名字俗

黃千芳這麼噁心的名字我都沒再講你了哇靠

哇靠我終於看到傳說中喵喵的菜了

真是讓我哇靠驚訝但是不是我的菜是個捲毛外國男

還看了很多喵喵在國外的照片真哇靠讓人開心

 

 

 

親愛將拖鞋豬排約

藏月還不錯

但是我為什麼一直有種我是不是點錯東西的感覺

不然為什麼隔壁桌情侶的東西看起來這麼好吃

還是其實這是傳說中的別人的菜都比較好吃心態作祟

江思穎很晴天霹靂的告訴我之前她買一送一

而且事格有夠久才跟我講真是太可惡了而且沒約我一起

但是看在她說要把另外一雙大一號的送我

所以我決定原諒他好康沒有到相報的可惡行為

還有美之城兩次都沒吃成

噢不!!!

美之城大籠包早雞排大飯店燻雞飯糰咖拉雞飯好吃自助餐小魯加料~

你們在哪

 

 

 

每次都看到大排長龍的香味亭

某日突然想去買時間也剛好離上班還有半小時更剛好的是居然沒人在排隊

買了好失望

都是豆芽菜...I don't like it

 

 

 

老天爺有夠機歪

我是角力選手二十一年了好讓人惱怒

又沒有運動為什麼肌肉這麼發達

肥肉就算了

但是活生生的是大肌肉

雖然這件事我都已經看透二十一年了

但是還是抱怨兩下

 

 

 

雙J夫婦的時時樂

本來還怕會尷尬

但是好險沒有

跟你們吃飯好開心

讓我ㄧ個人搭車回家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滿滿幸福

這叫我以後怎麼能不愛你呢辮子泰泰

永遠愛你

 

 

 

呂小豐21歲生日快樂噢你

你永遠早我好幾步跨入老年

那天晚上要上班所以趕著走

或許你們有要一起吃飯或幹麻

去年我可是有捨命陪君子丟人的玩鬥牛但是今年沒時間

anyway重點是生日快樂呂小豐

 

 

 

歐盟老師有夠機歪

先罵了我之後才說我們整個經濟系的人都沒到只有我來只罵我好像很不公平

沒有錯你已經做了不公平的事情

而我這麼不巧就是那個全經濟系的代罪羔羊給你罵

你意思是本來要給我100分但因為不爽兩個字要扣我50分就是了

在這個根本沒有人聽台上說什麼的一門爛課

我只想用輕鬆詼諧的口吻說出我那有點深度的報告

我一直都知道用字不雅但是誰care

有 就是你care!!!雞歪斃了!!!

所以是要我用正經八百在穿個小洋裝高跟鞋端端正正報告就是了

每次看你在台上冷冷數落人

但是我明明就把我的報告弄成符合你每次數落人所要的歐盟核心

跟你報備說我多加了妳想要的歐盟後還被你數落我真的是氣炸了

但是報告完之後又說還不錯不然到底是想怎樣

想到我就氣妳這老妖怪

anyway我還是覺得我的報告十分優

永遠別想用妳那骯髒的思想抹殺我對自己的認同

Latomatina的ㄧ切美中不足就是妳這老妖怪

 

 

 

洪玉山的阿罵說

ㄧ陣風吹來

就中了

讓我笑翻了

這才是真的誇張

誇張斃了

還有什麼Bella看起來很可口想吃掉她

白目死了你

 

 

 

我是ED的有夠忠實觀眾

某日突然的發現他然後就中了

跟玉山阿罵的一陣風有異曲同工之妙

ED媽媽擔心表弟強強不會用保險套真的是讓我笑翻了

粉紅色乳頭與潔白的腋下並無法保證你能得到幸福和快樂

非常寫實兼合理

但是這句話也讓我笑死了有沒有必要真的這麼入骨的寫出來

而且這句話他還常常再講

 

 

 

天大的喜事這是

那就是我終於要有表嫂了

也太普天同慶了吧天天天

親愛的表哥你沒有把到他你就真的沒救了

未來的表嫂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

歡迎加入我們家

表哥加油拜託

 

這是我處男純情活到現在27歲卻沒交過女朋友的表哥的史上第一遭要把到女朋友

哈哈哈我真的很賤硬是要加這句

台長:
人氣(29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941
為什麼這篇會沒有我咧~~~~~~
而且挖靠那段好看不懂
2008-12-21 19:29:17
版主回應
我的天
親愛將我漏掉你了!!!SORRY!!!

我補了!
2008-12-21 23:21:27
呂小豐
我生日那天也沒幹嘛~
我很低調的回家了,
ㄏㄏ~
你還記得就很甘心(台語)了~
2008-12-26 09:53:30
3
哈哈
中了真的很好笑
2008-12-28 23:45:30
哇靠叮
你是要在一篇網至幾上多少東西才爽快
不過有我
我就勉強看完囉
2008-12-30 00:38:02
石犬
哈哈~拍謝捏~~你生日都沒給你慶祝~~
寒假啦~~時間多多時~~(>_<}}}
SORRY~期末時間很擠~都沒時間跟你說~哀哀
遲來的~ 生日快樂~~ 嗚~~真對不起你~~
2009-01-08 13:2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