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00:36:5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叮咚喵白-電影摩天輪之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開心搭
叮咚喵白在這學期的最後一天又一起出去
一切都是我約的
wahahahah!!
我每次都是大功臣!!(等你們約大家一起出去,我看我死了都不到)

一離開學校
先去士林拍貼
然後做公車到圓山在轉車道美麗華
到了美麗華先去買電影票
中間還有一個小時就去吃飯
吃了美味的千層橘麵!!
吃完後就去看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想看的史密思任務
天阿!!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搭!!!!!!
沒看的人快去看
不要欠奏的給我看盜版!
這種東西就是要去電影院看才有感覺啦!

看完後因為還太早
天還超亮
所以就逛了一下美麗華
然後才去搭摩天輪
沒想到
它排的長度是我們看完電影去排的長度的兩倍
但是不知怎樣
時間過的真快
排了100分鐘
終於排到了
天色也終於整個暗掉了
開開心心的搭上有””””冷氣””””的高檔摩天輪
開心的要命阿!!!!!!!!!!!!!!!!!!!!!!!!!!!!!!
雖說總共有17分鐘
但是不知道怎樣
時間在上面過的好快
一眨眼就過了
喵在上面怕的要死
超有趣搭
晚上搭摩天輪感覺真好
夜景很漂亮
美中不足就是門票貴了點
才搭一次就要120= =
劍胡山的可是隨便我搭...(但是沒有冷氣)

坐完摩天輪也八點半了
我跟咚咚吃了美味的NT80的冰淇淋後愉快的回家

今天過的超開心的
不知道我們下次出去是什麼時候(不過一定是近期 嘿嘿!)
期待下次的出遊

愛死你們!
三個智障
哈哈哈
大家知道的
我是裡面最正常的一個人?
沉淪的你們
快醒醒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