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04:02:0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光頭的誘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從何時開始
對光頭開始沒有免疫力
發現很多光頭的男生都滿帥的 (驚)


在我的眼裡帥哥的頭髮只能有兩種
1.光頭
2.抹髮蠟抓起來的頭...被我們家TK哥簡稱抓抓頭?(哈~整個台調了)


根據TK哥有天猛然發現告訴我
TK:你都喜歡那種抓抓頭後?
姚:你怎麼知道
TK:早就知道了阿~你就是喜歡那種抓抓頭嘛


每次看到頭髮抓的很遭的男生就會開始”瘋狂歲歲唸”
可是這種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多
害我每天都在那歲歲唸~煩!
真想消滅你們!!!


話說在我年輕不懂事的時候喜歡2號頭
現在老了
發現光頭好有吸引力!!
整個散發著致命的男人味


好...
我知道你們不懂
anyway
我懂就好!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