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06:04:16|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熊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看 熊貓 宇豪
   算是 最特別的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我特別敢
      或許 是因為認識惹南媽迷
 
大家彼此 有個照應 
    我們這幾個小笨蛋 跑到後台想要去合照
  找到惹 宇豪 我緊張的說 可以和你合照嗎?
宇豪 笑笑 回答:好阿!
  後來,宇豪就勾我的肩膀 拍下我們這幾個小笨蛋的合照
   拍完之後 我對宇豪微微笑 宇豪也回應的笑著
 這時候 我了解 那是幸福
   後來 南媽 開始表演 很high
我很興份 很興份 後來 表演畢後,大家全部衝上 下台的南媽

  我只是很好奇的一直跟在宇豪後面或旁邊,偷偷的觀察他
然後 我們一路走阿走 南媽要去用廁所 
宇豪 當然也去惹 我就在廁所的外面 等看看宇豪
 後來 宇豪出來洗手 我就一直偷偷的看著他
  偷偷的慢慢前進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前進,但是就是很想跟宇豪說說話)
 本來 我以為不會被宇豪發現 宇豪從鏡子反射看到我在看著他
  他對笑惹起來 :D 呵呵~我也回應惹:)
後來 一群歌迷要送禮物 我再次跟宇豪要求 拍合照
 宇豪 還是答應惹 :) 
           然後一群歌迷要和宇豪擁抱
其實我也很想要和宇豪擁抱 但是我不敢 我都偷偷的觀察宇豪 偷偷的:|

後來 我一直跟著宇豪 發現有一隻手拉著我 我不知道是誰拉我
 我就很緊張的一看 我發現 是宇豪拉著我的手 :)
   好高興!

一場演唱會下來 
       就觀察惹好久 
    發現 宇豪 真的很可愛〞

by 樺小ㄆ

台長: I”m 樺小ㄆ〞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