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2 22:11:19|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min小說]天使-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看來溫流...((需要好好研究這個人阿))
他很重要的捏
沒有了他...就寫不下去了啦
至於何時開始虐呢?
我也不知道啦~~

距離上次去逛街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這個月非常的平靜,每天都帶泰民去學校,老師似乎也習慣了,泰民也都跟大家混的很熟,最近因為學校有一點事,所以好心讓我們休息五天,只是,我實在不知道這幾天要幹麻~~
"珉豪哥,上次我跟溫流哥聊天,他跟我說每一個人都要工作才可以生活"
"嗯!所以呢?"
"所以我想去工作"
"工作?不用阿,我爸媽留下來的錢都還夠用"對了,爸媽都出差一個月了,他們不但沒打電話回來,居然連我打過去都不通,是那裡收訊不好嗎?在一個月他們也要回來了,那泰民怎麼辦阿
"We are the SHINee, SHINee, SHINee, SHINee Never gonna let you down~~"
"珉豪哥,電話~~"
"幫我接一下"
"喂~基範哥"
"噢,泰民怎麼是你接電話"
"珉豪哥還在吃早餐"
"嗯,今天你們有事嗎?"
"今天沒有,怎麼了嗎?"
"那我們一起去遊樂園玩吧!"
"噢,我問一下珉豪哥,珉~豪~哥~~基範哥約我們一起去遊樂園,可以去嗎?"
"遊樂園?把電話給我"
"噢"
"喂~基範阿"
"珉豪,泰民聽到要去遊樂園好像很開心齁"的確,泰民一直用一種期待的眼神看著自己
"嗯,那幾點?"
"十點在學校門口見吧"
"好"
---
十點到了~~~
"都到了,那走吧!"鐘鉉
"嗯,鉉~你要好好帶路,迷路的話看我怎麼對付你"基範
"是的,範範'
就這樣一路上順利的到了遊樂園
"我去買票,你們等一下"基範就朝著櫃檯去了
"對了,溫流哥,我很好奇你都喝什麼飲料阿,為什麼紅紅的!"泰民實在壓抑不住好奇心了,上個月每天都看到溫流在喝這奇怪的東東,而且一個小時就喝一次
"噢...這個阿.這是...呃...番茄汁啦!"
"是噢!"真的嗎?我總覺得很奇怪,溫流哥,好像在騙人,不,是真的在騙人,我感覺到了,而且...這東西在天堂,好像曾經看過
"各位,我票買好了"基範
"那快點進去吧!"珉豪
一進去時,因為快中午了,所以想說先吃東西
"這裡有位子"鐘鉉
"那我們去買東西,溫流,你照顧一下泰民吧!"基範
於是珉豪.鐘鉉和基範就去買東西了
"溫流哥,真的是番茄汁嗎?"
"嗯?...真的阿"溫流很冷靜的回答
"我不信,我在長老那邊看過"
"哼,長老,那麼輕易就說出來,不怕別人發現嗎?"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隱瞞任何人"泰民冷靜的回答
"可是...我完全沒有要表示我是誰,這樣事情比較好處理"
"什麼意思?"泰民突然驚訝的看著溫流,似乎知道一些事情
這時珉豪他們回來了
"吃東西了~"基範
為什麼?為什麼基範哥沒有感覺到溫流哥的敵意,之前一個月的平靜難道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那現在,暴風雨要開始了
---
今天算是平靜的過完了
不過,接下來的日子,不知道溫流哥會做什麼
如果傷害了他們呢
李泰民,你要快一點想辦法,想辦法恢復成天使,這是唯一能就大家的方法
可是,溫流哥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我知道這一章很少
因為這個是 轉折
但是我還是要道歉
真的太少了
鄭重向大家說聲抱歉
對 不 起

台長: 星★
人氣(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min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2min小說]天使-第五章
此分類上一篇:[2min小說]天使-第三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