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2 13:44:21| 人氣265| 回應0 | 下一篇

【2Min】約定,來生。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愛上你,明知是不允許,卻深深被你吸引。 - 李泰民
那天,我愛上你,對你一見鍾情,卻沒辦法再愛你。 - 崔珉豪


「媽,我出門了。」一個很好看的男孩,穿著很破舊的衣服,卻也無法讓男孩失去風采。
在這個混亂的城市,花街柳巷、燈紅酒綠,到哪裡都可以看見酒樓小姐在招待客人。美麗的男孩一走出門就吸引住大家的目光,他一直是那些老闆娘的最愛,每天都要上演搶奪男孩的戰爭。
「孩子,來我們這吧!我會好好待你的!」
「不不不,來我們這吧!你就能買新衣服、過好生活了!」
「胡說甚麼呢?在我那兒啊,就有大房子好住了。」
各大酒樓的老闆娘你一言我一語,原本就吵雜的街上,因為男孩的出現變得更熱鬧了。
「對不起,我還有事,能不能讓讓?」掛上一貫的笑容,讓人不自覺的讓出一條路來。
其實,他並不是不想穿新衣服、住大房子,他也是個孩子,也想和媽媽一起過好生活,但他知道工作內容是不允許的,就算待遇在好他也不會犧牲自己的身體。就算他一開始就已經講明,但他們就是不放棄。

-*-*-*-*-*-*-*-*-*-

「甚麼?!請您再說一遍!」
「我說,你不用再來工作了。」
「什麼!為什麼?」
「問這麼多做什麼,快回家去!」
「是的,先生...」落寞的回到家,卻見到房子裡空無一人。
「媽,我回來了!」奇怪,去哪了?在睡嗎?
「媽?媽?」把房子都翻過一遍沒找到人,卻找到一張上頭寫著『孩子,別擔心』
的字條,他開始慌了。
他清晰的記得,在他5歲那年,爸爸也是留下一張字條,說他去出差,卻再也沒回來了。
「媽,你到底去哪了?」男孩含著淚,衝出家門。
「媽,我只剩下你了,你不能也離開我啊。」跑遍了整個城市,卻連根毛都沒找到。
「呵!媽不在了,泰民也不活了...」拿出隨身攜帶的保命小刀,還真諷刺啊,明明是保命小刀...
「親愛的媽媽,泰民對不起您,既然您離開了,那泰民也離開。」終於,終於能離開這是非之地了,現在就能解脫了,我是為了媽才活的,媽走了我還留著干嘛呢?何苦呢?
男孩毫不猶豫的把小刀刺進腹部。
站在一旁的崔珉豪把一切都看進眼裡,一聽到他倒地的聲音,就立馬把他抱進附近的診所。
「大夫,他救得活嗎?」崔珉豪心裡的不安無法解釋,他就是覺得一定要救他。
「少爺,他把刀刺得太深,可能...」
「大夫,就不能在試試嗎?」他實在不懂,他為甚麼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這麼關心,這還是第一次他想要好好保護一個人。保護?或許吧!也或許他愛上他了,愛上了一個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他從來都不相信一見鍾情,不過那卻是真的。
「真的不行啊少爺!」
「是嗎...」他的初戀,在他一發現後,就被現實很狠的打碎。

-*-*-*-*-*-*-*-*-*-

「咦?這是哪?我死了嗎?」這裡好冷,可是好漂亮。
像是天堂,像是仙境。眼前是一片冰心玉湖,有著高不見頂的瀑布,湖水裡的白點,是花,亦或者是他從未發現的美好。天空裡繁星點點,湖水的水氣讓大地蒙上一層薄紗,卻也抵不住美麗的湖水綠光。
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泰民看見水面上站著一個人。
「泰民...泰民...」
「你是誰?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泰民,我是珉豪啊!」
「珉豪?」霎時,湖水和繁星都不見了,換上的是一片花海,烈日高照,卻覺得涼爽。泰民看清楚了那個人,只能說是帥的一踏糊塗。泰民的臉瞬間發紅,心中有著莫名的悸動,感覺有一股暖流飛過。聽媽媽說過,這是戀愛的感覺。我愛上了眼前這個陌生的男子。
「泰民,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不過,我想告訴你,我愛你。」
「我...我也是」泰民倒吸了好幾口氣,像是當機一樣,好不容易才回應了他的話。
在現實中,珉豪握著泰民的手,在泰民還沒斷氣前,親親的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就如同泰民世界中的珉豪。
『泰民,我們來生再相愛吧!』
雖然這輩子無法好好愛你,不過下輩子,下下輩子,我都一定會找到你,到那時,我們在相愛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從無名搬過來了OA<

台長: "S芽喵y。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Min小短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