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8 00:36:3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min★一邊翅膀#2.(8/8更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聰明裡偏又透著氣。

Darling
我想告訴你,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善解人意、浪漫話語,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 郁可唯-暖心

      兩人的第一次見面是在一年半前,那天雨很大、風很強,這種天氣卻有個瘦弱的身軀在風中飄蕩,坐在轎車上的珉豪看見了,原本的紅燈轉成綠燈,車子繼續前進「叔叔!停車!」聽見少爺的喊聲,司機不免嚇了一跳,珉豪開了車門自徑跑下車「少爺!外面下雨啊!」顧不得司機叔叔心急的喊叫,珉豪到了男孩的身旁,因為雨水浸入眼睛而視線不清,男孩看了珉豪一眼,又繼續任由風吹著移動腳步「等一下!」珉豪叫了男孩,男孩乖乖的停下,下一秒,男孩瘦弱的身軀倒下,往珉豪的懷中「好燙!」珉豪看著懷裡因發燒而不斷喘息的人兒「呼......」司機下了車,拿把傘為少爺撐,珉豪將男孩抱進車裡,「叔叔,快點!」珉豪著急的喚前方開車的司機,一邊的人兒還是不舒服的呻吟著「哼......」不知不覺崔家到了,車一停好,珉豪就將男孩打橫抱起,司機也趕著去找家庭醫生,不一會兒,醫生就來診斷男孩,而珉豪在門外焦急的來回踱「珉豪少爺,我幫他打了退燒針,等等就醒了。」「醫生謝謝你。」這時珉豪懸著的心才落了下來。

        *    *    *    *    *    *    *   *    *    *

 隔日---

      ...?這裡是哪裡?」床上的人迷茫的睜開雙眼,卻看見了一個不熟悉的地方,坐起身,這...這裡是甚麼地方?難道他被綁架了嗎?越想越慌張,這時卻有個人開門進來「喔!你醒來了,還有沒有不舒服?」珉豪拿著要走近男孩「...沒有是沒有...不過你是誰啊?」珉豪怔了一下,對齁!自己昨天隨便就把人家帶回來了,他連我是誰都不知道!「我叫崔珉豪,你呢?」珉豪笑了一下,男孩膽怯的回答「李泰民...」珉豪和泰民握了一下手「昨天我發現你發燒所以就沒經過同意把你帶回來了。」泰民這才了解實情,對面前的人開朗的笑「謝謝你!」珉豪頓時恍神,心跳漏了一拍,連呼吸都困難,這些是對同性該有的嗎? 珉豪不解,耳卻誠實的紅了「咳!你現在還好嗎?你的家人呢要不要打電話給他們?」泰民低下了頭,緩緩的說「我現在沒有家人了」默默的眼淚落下來,他的媽媽不要他了,爸爸跟阿姨走了,現在的他真的沒有家人……現在的他跟孤兒一樣,雖然父母會定時錯開來看他,不過每次都不待很久「珉豪哥,你能夠當我的家人嗎?」泰民一時的想法,珉豪卻很認真的聽著「好!我當你的家人!我來照顧你。」珉豪下定決心,不再讓眼前的人而受到傷害。

 

      慢慢的,一天、兩天,兩人對彼此的感情漸漸不像家人,泰民和別人太靠近珉豪會吃味,珉豪太晚回家泰民會熬夜等著,開始他們牽手、擁抱、親吻,所有的一切都說明著他們是戀人,小動作、小玩笑,都會讓兩個人更接近,就算有人不看好、反對,他們也會證明著自己的真心,但是…這樣的愛能多久呢?沒有人知道,只希望能永遠的安定。

台長: 花凜♪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邊翅膀★2min. |
此分類下一篇:2min★一邊翅膀#3.(9/18更文)
此分類上一篇:2min★一邊翅膀#1. (改版8/5更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