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1:25:3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22 日本端午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端午節
但是日本不過這種節日的~~
因為日本沒屈原~~但是日本人愛吃粽子,或者應該說日本人愛中華料理
我特地去新宿的餐廳找台灣料理店
想說應該可以找到我最愛吃的粽子
粽子終於是找到了
上面寫著"激安 20% 640円"
換句話說:粽子一顆是八百日幣,因為今天是端午節
所以打八折......一顆台幣兩百多又不保證好吃的粽子....
馬上決定回去中野吃超新鮮的生魚片及料多實在同學爭相想吃還預約的自製海鮮咖哩
但是今天是我生日.....我又不想這樣就過了.....
於是跟馬桑相約去美髮店修頭髮
這對我們是一大考驗,因為語言是一大挑戰
面對我們各自的設計師,我們都很認真的做溝通
剪出來的髮型.....就可以知道我們的溝通技巧還OK啦 :P
隨後我們跟まゆみ約要去看她練習日本舞
所以在新宿碰面,做山手線到了目黑
教室不大,(日本都這樣吧~)先生是一位老老的老太婆,
看著先生穿著和服,右手靈巧的用手機發著mail,眼睛不時飄到舞者身上,口中不斷提出指點,左手又熟練的作示範.....
弄得我們真的會時空錯亂ㄋㄟ~~
但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我的農曆生日,就這樣過了.....
我許下一個願望,明年.後年.以後的每一年我都不要一個人過
我要跟我心愛的人一起過!!!
我決定回台灣要努力的尋找!!!找尋愛我的人及我愛的那個人!!

相片是まゆみ練習日本舞的相片

台長: 橫浜的雲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