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4:30:3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步舞曲的心酸背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航泥的感情 突然陷入一陣黑暗的龍捲風之後
在逛街的路上 聽見陳綺貞的小步舞曲
原本我對他的歌 一直都有永遠不退流行又打入心坎的見解
突然間 一個人逛街的時候 聽到這首歌
眼睛突然變濕 一個人 忍著 想著 幾乎要放棄的過去
好多秘密 好多的對不起 你都一直重覆做著
我一直因為愛泥 而原諒泥

我的原諒 是一種錯
讓你有無限犯錯!

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戀人在屋簷下相偎相依
移動我的腳步輕鬆躲雨
人潮湧擠握住濕熱的手心
再也不要想起不快樂的旋律
呼吸這一秒的空氣

還有多少回憶藏著多少秘密
在我心裡翻來覆去什麼叫做愛情

還有多少回憶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欣賞的風景

夜晚靜靜等著電話響起
時間躺在他去年寄來的信
空盪的房間我播放著舞曲
旋轉這一秒的孤寂


還有多少回憶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是你輕快的遊戲

還有多少回憶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緩慢的練習


音樂響起我一個人演出重複的舞曲

台長: *Denis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