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02:02:3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找回自己了,受過這幾次的受傷,我累了!我再也不想要去依賴你們了。

以前的我很堅強、獨立(或許不到很獨立吧@_@),但很確切的瞭解,我是照我自己的目標在活,很快樂、很自在。不是一個只能活在愛情裡的動物,或許我不像雙棲動物一樣,可以活在愛情跟自由之間。而......我只能活在充滿愛的愛情中,你給我這樣動力,我也一定會雙倍愛護你,但......我很難遇到。

怎麼越說越悲傷呢!!!

簡單來說,你只能活在像無底洞的愛情中,在愛情中穿梭來去,直到...你想起我,瞭解我的好,再來跟我要求復合,也來不急了!!

所以,我自己要活在我自己的空間下,我還有我親愛的同學們,他們不願看到我這樣難過,他們也是會心疼我的。

他們給我的愛好溫暖,雖然不能一個一個占有你們,但我也很快樂了^^

台長: 與牛合體的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