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21:55:1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事情* 是不是真的像我所想的那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 我在你心裡的地位…
已經沒有以前來的重要了?
我想 是吧… 呵呵*

從你以前 跟現在看來
你對我 是真的差很多很多…
或許 現在對你來說…
你的第一順位 不再是情人
而是朋友 對吧(?)

我在你的心裡 到底有地位嗎?
以後 我會盡量少跟你出去
讓你有更多的時間 去陪你的朋友

這樣子 你應該會很開心吧?
我想一定是 因為呢…
你終於可以擺脫我這個煩人了!

朋友* 比我還重要 對吧?
我想至少對你來說 ((是這樣))*

以前 不管你做什麼事情
你一定會想到我… 現在…

沒有了(!) 呵呵* 好笑…

我在你心目中 到底是什麼東西?
屁* (?) 或許是吧!

至少不像你的朋友 都是寶*
其實,朋友是可以一輩子的!
只要你們常連絡 而我呢?
不一定會是你的一輩子(!)

其實… 你有朋友應該就夠了
他們比我更會安慰你 比我更會照顧你
什麼都比我利害 就連說話也是

他們的話是聖旨 我的話就是屁*

是這樣嗎? 我不懂 你到底愛我嗎?
如果愛 為什麼還要給我這樣的感覺

或許我的想法是對的 沒有我…
你也不會怎樣 至少 你有一堆好朋友
他們會給你我所不能給你的快樂!

並不是我給你的痛苦* 是吧(?)
只要你快樂 就算要我把你讓給朋友
我也甘心(!) 至少呢…

你跟他們在一起 比跟我在一起* 快樂的多

台長: * 彩 虹 ,, 拉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心痛嗎? 對阿…是真的很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