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8 17:01:4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ㄉ女人是怎樣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面好熱好熱熱到快要爆炸了,真ㄉ好熱!

好....暑假倩說要去九族,但是....

我好想去花蓮海洋公園,因為我沒有去過,

最近ㄖ子一天天ㄉ這樣過,每天就是上課在家做女傭 

你會是我未來ㄉ另外一半嗎?

唉唉...到底是我ㄅ能調適我自己ㄉ心情還是怎樣?

真ㄉ很煩ㄉ說!

我真ㄉㄅ愛長頸鹿,因為種種因為所以因為就這樣...

給它取名長頸鹿會ㄅ會太好聽了阿,以我嘴巴取出來ㄉ綽號這樣太好聽了吧

沒有叫它雞掰女就很ㄅ錯了!

都有老公了還跟別ㄉ男人胡搞瞎搞ㄉ賤ㄅ賤阿?!

自己不懂的尊重自己別人ㄝㄅ需要尊重你

若是女人自己ㄅ要臉ㄝㄅ需要別人給你臉

現在是怎樣你要幹嘛你愛怎樣你自己知道就好阿

為什麼你要說出來讓我聽到呢?

你是心疼還是ㄅ捨阿,你可以說阿,反正...

就算長頸鹿是人家ㄉ老婆那又怎樣阿

誰規定是人家ㄉ老公還是人家ㄉ老婆就ㄅ能怎樣喔?

好笑內!你ㄅ覺得這些話講出來真ㄉ很....

算了,反正你高興就好

我ㄅ是你,

你愛愛誰你愛關心誰你愛ㄅ捨誰那都是你自己在決定ㄉ,

ㄅ是嗎?!

台長: 小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