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16:58:2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跟負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身上背負著多少無數的過去跟負累呢.

揮之不去.但是又深深躲在自己生活的某一處.

最近在整理東西準備搬家.

一件一件看.好多畫面浮現腦海.

無論是字卡的鼓勵字眼.或是隨手寫下的手札.

發呆的塗鴉.一直不斷讓自己往回憶裡掉.

但是過多的回憶就像永遠也用不到東西.

它確實佔了我太多空間.

你有想過自己是怎麼的一個人嗎.

每每覺得自己準備整理東西時.

想把用不到的東西丟棄的時候.

卻發覺不但東西沒有減少.還越來越多.

因為除了是一些回憶之外.好玩的是.

假如是一條項鍊墜子.想不起多久沒戴過它了.

也許有了歲月的痕跡.

我就會想辦法換帶子或是修復整理.就越買越多.

因為有些人一看到可能就不假思索的扔了.

但是我卻會把它帶到我下一個生活裡.

就像我的生活跟觀念吧.想想也是該把心靈倉庫.

好好整理一翻喽

台長: gihac721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