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01:18:1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來了 請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朋友的喜訊,不只是一個人的喜訊,腦中刻畫出兩個幸福的模樣,我多麼希望這份幸福能夠長長久久,因為這兩個人都該值得對方好好疼惜,我忍不住幻想起能喝到這杯喜酒呢!
看到這標題,會讓各位看官以為我遇到了真命天子?其實這是寫給一個朋友看的,真是對不起,讓各位失望嚕!我的愛情,就讓它順其自然吧!我想,老天爺自有安排的。

給初穫愛情的你:

聽到他說起你們的一切,其實我是興奮的,經歷了許多年,我們都嬉鬧了許多年,繞了一大圈,你和他依然在他鄉找到彼此,這次不再只是朋友,而是比朋友多一些。
從認識你至今,一直都覺得你值得遇到優秀且懂你的另一半,我想認識你的朋友都會認同吧!這個他,能陪你靜,亦能陪你動,溫柔又有主見,愛你也愛朋友,這樣的人很難找嗎?但你值得遇到這樣的人。看著你這些年在情海中浮浮沉沉(好像浮在水面上的時間比較多),或許就在等待這次幸福的出現吧!初穫愛情的你,沒讓甜蜜沖昏了頭,卻說想放棄,是以前的經驗嚇壞了你嗎?還是你害怕談戀愛?你想衝刺事業?或是你還沒準備好?你的想法,我已經猜不透了,我不想對你說教,我不想左右你或他的想法,我只希望你和他都能幸福,希望你能珍惜他,多些心思對他,多些時間給他。
請你記住,一定要幸福喔!而他,將是你的幸福來源。

台長: 小蝌蚪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