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5 11:46:46| 人氣1,09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奶敷臉

七月初連續兩個週末上台北參加工作坊,因沒法回家過夜,還在餵母奶的我帯了擠奶器上去,四天下來累積了十幾包母奶,還用宅配送回北斗,結果四個月過去了,母奶冰棒還躺在冰箱冷凍庫裡。解凍給大福妹喝嘛,剛開始她還肯賞臉,這幾天沒喝幾口就把奶瓶推開表示不要,想要喝新鮮的。那剩下的母奶要怎麼辦呢?起先我把沒喝完的母奶拿去澆花,後來覺得太浪費,畢竟那也是我辛辛苦苦擠出來的。上網搜尋了一下過期母奶的用途,做母奶皂? 嗯,太麻煩了,不適合我這個懶人;拿來泡咖啡?解凍回溫後的母奶有一種特殊的味道,別說小孩,連我也不喜歡。應該還有更好的用途吧,有人建議拿來敷臉,這個主意好像不錯,平常母奶的好處都給小孩了,這回就來用之於自己吧!

 

怎麼敷呢?有人說加到綠豆粉裡塗在臉上,有人說拿面膜紙吸收母奶後敷在臉上,大家都很賢慧啊,我這懶媽只想要更簡便的方式——洗完臉用化妝棉,拿回溫後母奶當化妝水擦在臉上,一遍兩遍三四遍,擦到不想再擦了為止。雖然有一點味道,但這畢竟是天然ㄝ,不會比有些化妝水的酒精味更難聞。過個十五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掉,臉上的觸感真的不錯,有變得像寶寶的皮膚那樣白嫩有彈性哩!決定以後常來敷這效果好又免錢的保養品啦。

台長: 鱷魚媽
人氣(1,0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