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03:48:5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凌晨3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ㄉ季節

半夜3點

我不曉得該想起誰

誰我都想ㄌ一遍

卻沒有深刻ㄉ感覺

開始懷疑自己當時ㄉ樣子

為什麼會如此付出

甚至一切

現在聽著一路向北

我越來越有感覺

失眠ㄌ

想起電影情節

來不及ㄉ後悔

他走ㄌ

誰都無法挽回

曾經快樂

只能變成回憶

問我是否懷念

其實還好

我不曾有過後悔

因為傷心ㄉ淚水已經淹沒一切

一層一層ㄉ防備

成為墮落ㄉ開始

不想再被傷害

於是把心封起來

不容許被針一扎

因為是破碎過ㄉ玻璃

一再ㄉ軟弱

一再ㄉ承受

沉默

淚水

知覺

已經走遠ㄌ

再也回不來

台長: 小孩。年輕女娃娃。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