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23:14:03|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离 病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中考试的过去,似乎让我在片刻中.
得到了一丝的慰藉与放松.




胃痛又一次发作,痛不欲生的病态.
从去校医室变成了去医院.

医院,死寂般的空虚与宁静.
只有少许的病人在行尸走肉.

而其中,也包括我.




捂住痛得撕心裂肺的胃部.
医生对我所谓的病况作了简单的结论.
"胃病.明天如果还痛,来照胃镜."
明了简洁的话.其中并无夹杂感情.




春天亦有萧条之景.
尤其在我这种人的心中.




看着小鸟停留在树上 花儿到春天开放.
我却不曾觉得这就是我所出生的 欣欣向荣的 春季.

感谢生日那天所带给我惊喜的 开心的 朋友.
即使哭了很多次.只是这些回忆不会消褪.

朋友们,cee always being here forever.




看到眼前的你,渐行渐远.
不再是我所熟悉的最重要的人.

如果那天,我没有做这样的决定.
如果那天,我没有亲口告诉你.

只是,就如七堇年在<<澜本嫁衣>>中所说:
"如果如果.
人总是说太多的如果.
其实现实世界只有太多的但是."

而但是,我们真的连朋友也不是了.




一丝回忆 便是一场旧梦.
一片落叶 便有一则往事.

我的回忆中,有你真切地存在过.
那是上天给予我的旧梦.
虚渺 恍惚 以及 一瞬间 便消失得毫无踪影.

秋天的落叶,拾起的每一片都印着你的脸.
那是在旧梦中放映的往事.
真实 梦幻 以及 短暂 便逃离在极端的深处.




病态中游离的身影 回不来
而迎面走过的你 却只是 陌生人.

 
 

台長: cee.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nely in dark. |
此分類下一篇:走出回忆 重来,.
此分類上一篇:告别 姿态.

chllt
你内心的伤痛我懂
你放不下的事我明
可以的话,做到真正的释怀
2009-04-25 23:2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