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16:59:4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 I do is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站在这儿.

看着那个属于你的背影.

那么遥不可及,那么高不可攀.









站在遥远那处的你.

那是与我不太相同的世界.

即使你我用着一些简单的言词聊天,生活.

但是.当我看着自己的成绩.

我深深的感觉到,你的世界真的太远了.









我所做的全部,都是为了赶上你.

看着你打球,看着你的身影.

看着你上课认真的神情,

看着你每一次有素养的动作.

我想,我只能把一切化成天空中云朵的爱.

让它与阳光一直洒落在你的身上.

即使,你不曾知道.









Tuesday 11th November,2008.

我坐在操场上,眼泪肆意滑落在我的脸庞.

那止不住的眼泪.都是因为你.

我害怕我连最后一科的优势都丢掉.

她用她的成绩淹没了我的所有.

你再也看不见你身后的我.









只是.我的成绩确实让你看不见我.

只有我每一次偷偷地看着那个属于你的成绩.

我知道你的成绩,知道你的排名.

你却只能知道,我的贪玩我的放纵我的无心向学.









或许,在你的心中,我仅仅是一个这样的人.

在两个月后,分道扬镳以后.

我们很难再一次生活在同一个班级里.

或许,你会轻轻地将我从你的生命中抹去.

抑或,见面以后,只能微微笑一笑,那便离去.









天空的余光照射在操场上.

我看见了你在球场上的身影.

为了班级的不顾一切,为了集体的荣誉.

我却只能看着,眺望着那方的你.









灰色的上衣,来不及擦去额头上的泪水.

防着对方的进攻,你一直努力着.

我看见那时的你真的太耀眼,太明亮.

以致我背对着你,越走越远.









你能否感觉到在约为45度角的那边.

用着不语的方式,一直有人在静静地看着你.











All I do is for you.

Can you feel it?

台長: ce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nely in dark. |
此分類下一篇:年末. the last day.
此分類上一篇:别无其他, 只是 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