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4 14:00:19|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人身高一半

通人身高一半,臉部看起來卻比成人還要蒼老的“半身人”,仿佛是思考了一下,這才跟大家說起了事情的原委:“我是來自鐵爐堡的工匠,承包了湖畔鎮領主發布的一單生意,準備在止水湖大橋兩邊的工事里,組裝幾架戰爭機械,其中還有蒸汽坦克,用于構筑這座大橋的永久防御體系,防御黑石獸人的破壞行動。我的工人先行一步,好不容易把零部件打包運到了這里堆積起來,就等著我帶工程師來組裝。結果僅僅一個晚上,他們就發現有十個箱子失蹤了,連帶守衛的那個民兵也消失了。開始我們以為是那個民兵監守自盜,后來經過專家鑒定后發現,有可能是深夜遭到不名生物的襲擊,那個可憐的家伙可能已經死了,裝有零部件的箱子也不知去向。”
  “缺了這些箱子,我們的工程根本做不起來,再要從鐵爐堡拉貨也要等很久。而且資金方面的損失慘重,我這里正不知該怎么辦,結果在你這發現了這個箱子,還是從湖里撈出來的。照這樣推斷,多半是那群可惡的魚人,深夜襲擊了堆貨地點,殺人搶東西以后發現里面沒有它們想要的,結果就丟棄在湖里了,一定是這樣。”
  “看你們好像是強大的傭兵,這樣吧。我向你們發布一個傭兵任務。幫我們把遺失在湖里的另外九個同樣的箱子給收上來,我會給你們滿意的工錢的,而且還有一件藍
通人身高一半,臉部看起來卻比成人還要蒼老的“半身人”,仿佛是思考了一下,這才跟大家說起了事情的原委:“我是來自鐵爐堡的工匠,承包了湖畔鎮領主發布的一單生意,準備在止水湖大橋兩邊的工事里,組裝幾架戰爭機械,其中還有蒸汽坦克,用于構筑這座大橋的永久防御體系,防御黑石獸人的破壞行動。我的工人先行一步,好不容易把零部件打包運到了這里堆積起來,就等著我帶工程師來組裝。結果僅僅一個晚上,他們就發現有十個箱子失蹤了,連帶守衛的那個民兵也消失了。開始我們以為是那個民兵監守自盜,后來經過專家鑒定后發現,有可能是深夜遭到不名生物的襲擊,那個可憐的家伙可能已經死了,裝有零部件的箱子也不知去向。”  “缺了這些箱子,我們的工程根本做不起來,再要從鐵爐堡拉貨也要等很久。而且資金方面的損失慘重,我這里正不知該怎么辦,結果在你這發現了這個箱子,還是從湖里撈出來的。照這樣推斷,多半是那群可惡的魚人,深夜襲擊了堆貨地點,殺人搶東西以后發現里面沒有它們想要的,結果就丟棄在湖里了,一定是這樣。”  “看你們好像是強大的傭兵,這樣吧。我向你們發布一個傭兵任務。幫我們把遺失在湖里的另外九個同樣的箱子給收上來,我會給你們滿意的工錢的,而且還有一件藍

台長: sfadaw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桃花紅 |
此分類下一篇:將剛才那片修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