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0 02:23:2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走了

 

 

小鬼走了

 

 

 

在我剛進公司時

對我最好的兩個人

 

 

現在都離開了

 

 

突然有想哭的衝動.....

 

 

告訴我做人處事

告訴我如何面對

教會了我許多大道理......

 

面對人與人之間

我學會如何觀察更細膩

也比以前更勇於表達

 

於公於私

他們是對我說最多

也教我最多

也對我最照顧的人........

 

雖然還是會和天天出去、見面、聊天

但是一下子,兩個人都離開了...

真的有點鼻酸

 

我還沒學會如何在這人事流動快的環境中看開

 

雖然我才來短短沒幾個月

可是畢竟我是真的很重感情

 

也是在我沒安全感的時候帶給我勇氣的人

 

但是他們真的都找到目標

 

我真的祝福他們

 

也不會說些希望他們留下的話

台長: 空氣淡淡甜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