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22:31:2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一起.鐵腿.潮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和他在一起

 

 

我說真的

 

除非他要玩玩

 

那我陪!

 

 

但我想他不是這種人

 

 

我是很想搶他初吻來個抱抱順便牽牽手

 

(嗯,就是這樣= =)

 

 

只是

 

我對他不是那種很愛的感覺

 

我想交男朋友啊

 

想依賴著人想依靠著人

 

聖誕節跨年情人情往後每個節日

 

假日

 

放學後..

 

反正就是希望能有個人

 

他的存在非常特別

 

朋友也很重要

 

可是卻是完全不同的關係

 

:)

 

天氣冷了要抱抱ˊˋ

 

天氣熱了就脫光光囉

 

哈哈哈哈

 

也不是這樣說.....

 

反正就是交男朋友很好啦

 

可是另一部份的自己卻還不想交男朋友

 

很複雜啊

 

 

今天教官課又哭了

 

媽的,教官課耶= =!

 

只是因為看影片,好險教官是跑到教室最後面

 

蔣秩華還唱什麼天天想念~天天問自己~~.....(唱完一段= =)

 

哭更慘

 

然後她還問我要不要唱別的歌給我聽?

 

ˋˊ"

 

我跟她說妳唱歌我就會哭更慘..

 

好險妳還不會唱愛太痛

 

她竟然說還不會,我看不然她一定會唱給我聽!!!!

 

我幹= =妳是想要全班都知道我哭了嗎= =?

 

 

 

最近都在唱知道的副歌

 

張邦宸跟我說楊政曄已經把事情告訴他了

 

幹!

 

然後我就趕快跑去跟他說

 

我不是變態!!

 

我真的不是!

 

也沒有多色啊

 

XD"

 

就一直強調我不是變態!

 

(因為昨天公車上,楊政曄跟我說他今天會跟張邦宸說我是變態,叫他離我遠一點)

 

 

結果我講完以後..張邦宸說沒有啦..楊政曄說明天中午才會跟我說...

 

 

 

 

 

......

 

害我傻眼了

 

 

我幹了不打自招的蠢事了= =

 

 

= =

 

 

劈哩啪啦通通告訴他了= =

 

張邦宸,很賤ˋˊ

 

可是看他表情有點尷尬

 

我想,或許楊政曄真的有說

 

或者是因為光良說的事情

 

 

尷尬了

 

希望你別在意

 

 

如果不想,OK的

 

因為我知道你有喜歡的人

 

你不會只是想玩玩而已吧?

 

而且

 

我有和范光良說我不想和你在一起= =

 

 

 

然後呢~

今天晚輔請掉,因為要去買巧克力的東西

 

問陳少綱10號有沒有到哪裡可以換214?

 

他說有

 

 

細節我不說了

 

 

反正我走了1.2個小時的路!!!!!!!!!!!!!!!!!!!!

 

 

走到累的時候就喊著:[我操你媽的陳少綱!!!]

 

然後心裡好多點了= =

 

繼續走

 

反正就是南勢角下車,走回大潤發再過去,又走回去,

到景安捷運站

再搭到永安市場站,再走路繞了公園一圈找到一條馬路再過去

一條巷子內再進去

 

我才到我要找的材料店ˋˊ!!!

 

五點10分放學,六點到南勢角

 

我竟然八點半才到材料店ˋˊ!!!

 

 

看中間的兩個半小時!!

 

中途我們都沒有吃飯喔!!

 

如果算半小時休息好了

 

那我們應該是真的走了2個小時的路了ˋˊ!!!

 

腿快斷了..

 

待會要去做巧克力

 

(還沒做XD")

 

先休息一下嘛!

 

 

然後被爐的累了

 

好吧...答應買班聯會潮T...

 

說是可以跟小太陽(一件黑色短袖T恤(運動時可穿),胸口有個小太陽,顧命名之!)  換穿...

 

但我根本就連小太陽都沒打開來過!

 

 

= =

 

 

 

今天事好多

 

這裡大概一個段落吧

 

哈哈

 

 

 

台長: 空氣淡淡甜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