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09:36:3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5六福村狂哈哈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年慶過後的第四天
我已經灘了
寶貝爲了振奮我的心
去六福村high發洩一下吧!
GO!那天公司GFS認證 公司忙翻天 我居然在雲霄飛車上

先去關西買400大洋的一整大包仙草乾
媽媽的囑咐叮嚀
(事後證明阿婆沒騙我 嫩的仙草果真直接就結凍 妹阿回來帶一把回去)
呼~阿肥開車 我們真幸福 因為難得有人与我們共遊
有時要嘛都是一群人
我大概已經10年沒來了
只有阿拉伯皇宮是我第一次看到...
今天風真大 我還穿夏天的細尖帶 當然有外套相伴啦ㄇ_ㄇ
(寶貝一直唸我 說:"天氣哪有很溫暖 還好我有戴外套" )
這兩個傢伙 真是有膽量
旣我自員工旅遊六福村之後 坐完G5 膽子適乎沒增加耶
一開始當然先坐初級班:和一群遠足ㄉ國小生排隊等"小型雲霄飛車"
乎~刺激
哈 去玩笑傲飛鷹 我的媽˙ 阿 我是被逼的
只在電視看過5566被鬧要拿爆米花比賽
哇勒看了就很恐怖
所以寶貝雖然一直安撫我 阿肥也是一直說不會恐怖
蛋素 我像是被逼上賊船 一直問:這會轉多少圈 顛倒嗎?
啟動後 天殺的 一直緊閉眼睛
管他怎麼轉 我就是死不敢看我是怎樣被"折磨"
(就像是在劍湖山 坐台灣ㄉ超大雲霄飛車 我也素從頭閉眼睛到下車)
去坐泛舟...
就開始一踛濕答答半天
哈!幾乎都玩到
大怒神最後終於鼓起勇氣上坐
最高點景緻也不錯
往下降的那一剎那
哇勒 我居然張開眼睛
因為一點也不可怕阿 (大概是劍湖山ㄉG5比較刺激ㄅ)
連坐海盜船我居然還張開手玩起來阿
(劍湖山的真的是那時嚇到我 因為一大早從王子飯店到遊樂園 還沒從夢中醒 就是去坐海盜船 簡直是整死我 恐怖搖的又高)

只有阿拉伯皇宮的烽火輪我沒去
害怕那種會轉的
不過旋轉木馬我可是有在上面悠閒了半晌阿

六福村還滿大的
野生動物園看獅子老虎
騎腳踏車看六福村的夕陽 還看到我從未看到的稀有猴子耶
好棒 心情很愉快

真希望下次去劍湖山是帶妹妹去
那兒有親子兒童樂園 很棒!~~~

http://photo.pchome.com.tw/books.html?nickname=orange_shuan&s=s02
有2003年員工旅遊九份之旅照片(真懷念耶)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uanwen&book=13&page=2
有2004年員工旅遊劍湖山況嘯之旅

台長: 呼吸中的呼吸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