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8 10:21:25|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沿著鐵道去旅行---三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上次去三義也已經三年了...

從一開始的甜蜜兩人行、忘忘加入大心四人行到現在自己一人的背包客之旅,回想起來真是悲哀...

前陣子工作太累,累到很沒生活品質,又想起之前的一些事,結果我就毅然決然的決定去趟三義,向公司請了假跟家人說我要出門去玩,就這樣我往三義出發...

買了壽司跟咖啡當早餐,就這樣在火車上邊聽MP3邊吃著早餐...

到了三義後,一出火車站就想去以前來的畫面...

去了以前那家的租車行租了台車就往勝興車站,現在去車站路上似乎不用地圖了..

特地週五去還是人很多,感覺還是第一年去的時候好,飄著細雨還有雲霧繚繞,繼續往前走去到了龍騰斷橋走走看看...

看來似乎前天的大雨把桐花都打下來了...

這次來三義前有發現新的景點就是苑裡的山腳國小的日本宿舍群,在路上發現到一個旁邊草地上都是桐花就停下來拍張照在繼續出發;其實說是宿舍群也只是2*2的四間而已,不過還蠻漂亮的還有新人在這裡拍婚紗照說。

從苑裡回來後就去了四月雪小徑看看,看來前晚的雨勢頗大的。

這時已經下午4點多了 也開始飄雨了,也是時候回家了...

去買紀念品吧! 其實只是九鼎軒的小點心,隨便買買也200多塊,還順便買杯五十嵐的青茶,發現比台南貴五塊又不好喝...被陰了...

就這樣雨越下越大...我也在車站等著...

 

 

台長: 絕冷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攝影之於我
此分類上一篇:25歲,生日快樂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