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7 02:27:5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 茫 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也一個月過去了,就再前幾天領了人生的第一份正式薪水...

今天下班前,一位負責新人的前輩說課長說我表現的不錯,已經要把我轉正職,也準備送文出去了,三個月的試用期在第一個月就被正式錄取,至少這點值得欣慰!

真的好累,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都快負荷不住了...

一個月下來每天工作日睡4個多小時 上班都超過10小時,每每回家都8點了...

6點起床8點到家,有時想想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只有一個字 "錢" 嗎?

都快忙到失去自我了...

我到底是誰...

還有人關心我嗎...

還有人在意我嗎...

還有人喜歡我嗎...

還有人愛我嗎...


還有我到底是誰......

 

台長: 絕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Day After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