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8 01:19:3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不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你的考試我陪你去好不好 順便去高雄玩...

         退伍到現在一直說要跟你去玩,你我也沒時間...

Hey~我跟你說喔...我本來已經要買和服偷偷送你說...也下單匯款了..

         結果主購跟賣方出了狀況結果取消了...下次有機會偷偷送你給你驚喜

Hey~我最近洗澡前都有作伏地挺身練身體,這樣就可以抱你抱很久,你才不會說我手沒力

Hey~最近也看了幾部好電影,跟你分享...

Hey~我考到駕照了...正一步一步再努力

Hey~跟你說喔~我偷偷跟團去買了一台Lubitel 166B

Hey~果實姐姐回來了...原來她前一陣子去大陸啦~

 

以上這些Hey大概只能對牆壁講....

台長: 絕冷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你累 我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