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5 01:17:01 | 人氣26,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潼潼2Y3M

身高:94cm
體重:14kg



潼潼這陣子很常伸手進去摳牙齒
我懷疑是不是牙齒有什麼不舒服?
就趁著生花寶之前 帶潼潼去看牙醫
因為這間牙醫預約都要等一個月以上
我們只好用一個下午的時間 坐在那裡慢慢等慢慢等
等了兩個多小時 我也腰酸背痛坐不大住 
潼潼也開始不耐煩 想要暴走了
還好在大暴走之前就輪到她了。
她有一組小朋友的醫生組玩具,可以玩看病遊戲
也許因為這樣,所以對於看牙醫這件事情她還蠻感興趣的
雖然上了病椅看起來有點緊張,但是還是超配合的乖乖張開嘴巴讓醫生檢查牙齒
也塗了第一次氟,醫生說牙齒長得不錯噢!



愈來愈接近花寶要出生的日子
潼潼常常想到也會問我們『花寶快要出生了嗎?』
然後練習起 照顧花寶的遊戲
說她的小熊是假裝的花寶
一下子說花寶哭了 要換尿布
一下子說花寶哭了 要吃東西
忙上忙下的 好像真的有這麼回事一樣


已經進入“為什麼”的高峰期了
例如:
潼:媽咪,李花寶會走路嗎?
媽咪:不會呀!她剛出生會一直睡覺
潼:為什麼她不會走路?
媽咪:因為她要睡覺喝奶才會長大,慢慢的會爬會站之後才會走路
潼:為什麼他要睡覺不會走路?
就像這樣一直無止盡的詢問著
不管什麼都可以問為什麼
而且是打破沙鍋問到底的
我現在都叫她為什麼小妞


每天把我們逗得又好氣又好笑的
有天 山姆巴拉巴啦的說“李宥潼妳為什麼都講不聽呀?!”
潼潼:因為我是外星人阿!
我和山姆%^&*(#^&#@!%^$#。
外星人?這到底去哪裡學來的呀?我們平常也不會說外星人
我們家好一陣子沒有電視可以看!
這.....到底交了什麼朋友呀?



有ㄧ天
潼潼:媽咪,你是新媽媽嗎?
媽咪:我不是呀!為什麼有新媽媽?
潼潼:妳好兇呀!
媽咪:我哪有呀!!!
(糖果屋、白雪公主、灰姑娘裡面都有一個又壞又兇的新媽媽,新媽媽=壞媽媽=兇巴巴)
這小人一定記仇 我生氣她把水打翻的事情


兩歲三個月也打了日本腦炎的疫苗
距離上一次打預防針 已經是快一年的事情
那時後還不大會講話 不會表達感受
這個時候可以溝通,也知道等下去小兒科是要打針
很意外的,雖然有點緊張
有稍微哀號三秒鐘,但是都沒有哭
只是一直喊打針的地方好痛噢
跟上一次打預防針的模樣差好多,好勇敢!
 

小人兒戒尿布已經到了最後的階段了
剩下晚上睡覺的時後
希望可以在生產前把戒尿布分享文打完
等我等我!!!


 
 

 


 
 

台長: 小湘
人氣(26,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潼潼成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戒尿布大作戰
此分類上一篇:小人也很貼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