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1 12:45:55 | 人氣35,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親子穿搭就上手

很多人問過我 怎麼幫小孩穿搭?
我覺得最簡單的一點 就是把她當成另一個自己來打扮她吧
我喜歡簡單中性的搭配,不喜歡太多色彩在身上 會感覺很凌亂
審美觀跟美感這種事情也是從小幫她培養的
我們沒有百貨公司或者品牌的迷思
好的不一定貴,貴的也不一定好
其實只要挑對單品,可以交叉重複搭配 
都可以把小孩搭配有型又舒服喔!
 
平常出門時,我會帶一套備用的衣服在媽媽包
預防她弄髒 弄溼可以替換的
這一套衣服 我也是會挑過 
上衣要可以搭原本穿的褲子

褲子要可以搭原本穿的衣服
備用的上衣跟褲子也是要可以搭成ㄧ整套的
想像如果上半身穿個豹紋上衣 下半身搭個條紋褲子 其實視覺上的效果也真的不舒服吧
 
我們外出時 穿著的衣服我都會簡單思考過
我喜歡有一致性的感覺(會有一種好團結的氣氛)  

我大概都會有幾種方向
1.親子裝系列(自從去韓國採購後,真的深深愛上她們的親子裝,完全是大人的縮小版)
2.同色系(可以一起穿同色系的衣服)
3.同類型(可以一起穿襯衫 圓領T 牛仔褲 牛仔外套 )
4.配件類(可以用帽子 眼鏡 圍巾 鞋子)

親子裝系列

這是最不會出錯的款式 一模一樣 一看就知道是母女或者母子
溫馨感一百分
 
其實不只外套我們是親子裝
連鞋子都是黑色基本款的VANS喔

今天要去爬山,特地搭配了T-shirt+淺色牛仔褲+New balance的休閒鞋

格子襯衫+老爺褲+白色休閒鞋
我自己很愛這樣的穿著,潼潼穿起來也是個小小有型的baby了
(爸爸一直怒吼,我也想要跟妳們穿ㄧ樣的啦!)



同色系衣服
今天跟爸爸跟潼潼都穿白色系的衣服
我也蠻喜歡用顏色來搭配
同色系或者同樣是大地色系,粉色系,亮色系之類的。
 

今天我們都走咖啡色毛帽+深色牛仔色的襯衫



同類型
其實我跟潼潼穿的只是很類似 但是不完全一樣的衣服
類似款的軍綠色背心+類似款的豹紋內搭褲
乍看 會覺得是一樣的呢!

類似款的牛仔襯衫


類似款的牛仔吊帶褲+內搭白色T-shirt

牛仔外套+裙子 還有牛仔外套+洋裝的組合
這件其實是不同時間買了,最先買的是媽咪的裙子 後來有一次在韓國童裝區又看到布料ㄧ樣的BABY
馬上買回來當母女裝。


配件類
也可以用同樣的配件 來點綴

我很喜歡戴造型眼鏡 可以幫整個造型加分
有一次在韓國也看到有BABY版的眼鏡 就馬上幫潼潼買了
母女倆戴一樣的黑框眼鏡,還蠻可愛的吧!


今天天氣比較冷了些!我們一起戴上小紅帽

今天的配件都選擇大地色系
咖啡色的毛帽+親子圍巾+豹紋內搭褲
今天我們兩個的組合非常冬天吧


 第一次跟大家分享親子系列的裝扮

希望大家會喜歡
其實只要掌握以上的原則,媽咪們也可以從家裡的衣櫃挑出很多套親子裝,
下次再來跟大家進階分享親子的各種場合穿搭!

本文章同步發佈於姊妹淘
http://www.wo-men.com.tw/article.aspx?cid=33&id=3897

 

台長: 小湘
人氣(35,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潼潼成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潼潼1Y9M
此分類上一篇:潼潼1Y8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