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9:42:36 | 人氣36,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uAm*Day3

今天一早起來 就去深潛
剛開始背氧氣筒
又綁鉛塊 真的快受不了啦
因為真的好重
但是教練說 我鉛塊已經是四個人裡面最輕的了
到水裡就沒有重量了
感覺身體輕鬆許多


剛開始在淺水的地方
教練先教我們怎麼呼吸 怎麼排耳壓一些基本的小常識
之後就帶我們慢慢下去十米深的地方啦
在去的海上 還看到fish eye park可以看到海底風景的玻璃裡面有人跟我們揮手打招呼
感覺他們好像很羨慕我們可以悠遊的在海底游(這是我自己幻想的 哈哈)

從淺海下來時看到一堆熱帶魚 好可愛 只要拿出一點熱狗 就會圍了一大群的魚過來
愈來愈深 魚也愈來愈大隻
教練給我一支熱狗 我想要跟SAM分享 讓他也感受一下餵魚的樂趣
我手才一伸出來 
說時遲 那時快
就一隻大魚 吼!!把我手上的熱狗搶走了 我的手還被他啄到
超可惡的!
但是海底的風景真的好美唷 還有海面上陽光透進來的感覺
這像是一個不真實的世界
以前的浮淺是什麼啊!!!原來深潛才能看到很美的海底世界
SAM後來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n次 說他要去考潛水執照
海底真的很美
雖然大隻的魚很可怕


我很愚蠢
一直想說泡在水裡沒有陽光
就沒有上防曬
結果一起來 我身上就多了一件很貼身的短袖短褲
我又變黑啦 
結果SAM這個白肉底的人 一點都沒有曬黑的感覺
老天爺真不公平阿!!

中餐是雅買加風味餐
他的紅米飯很好吃 我都吃光光歐
肋排也好吃 雖然比Tony Romas硬一些 但是感覺比較入味


吃完中餐 我們又跑到飯店的海邊
在abc store買了蛙鏡 跟 膠鞋

飯店的海灘走下去幾步 就可以浮潛了
也是很多小魚兒游來游去
早上的深潛我已經覺得很累了
我在沙灘上曬太陽

只有SAM跑下去浮潛
還拍了一大堆 海參吐麵線的噁心照片
他浮潛上來 我已經躺在椅子上呼呼大睡了

晚餐去吃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藤一番拉麵
湯頭不錯 挺好吃的
只是筍子吃起來怪怪的


晚上又愜意的躺在沙灘旁看著星星 聊著天
好快歐
蜜月旅行剩下一天而已


台長: 小湘
人氣(36,9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GuAm*Day4
此分類上一篇:GuAm*Day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