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9:42:10 | 人氣133,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uAm*Day4

今天的行程時間是約中午
我們還是早早就起床了 去飯店吃早餐
順便拿了幾根香腸
先去飯店的海邊浮潛
後來發現飯店這邊的魚嘴巴都很小
根本都沒辦法吃我們給他的香腸
只能聞香而來 失望的游走

十一點多去吃了間韓式料理
很普通 不是挺好吃的
中午就去一個私人的海灘了
這裡我覺得是關島最美的地方
後來發現 季芹跟王仁甫也是在這裡拍婚紗的呢
也許是私人海灘的關係 還沒有被很多遊客破壞
還可以看到關島原始的美
海水真的很透徹 從岸邊就可以看到滿遍的珊瑚
我好愛這個地方唷


開始由關島的原住民查莫洛人來帶我們
簡單的介紹了他們的文化
開越野車帶我們前往海灘
到中途還讓SAM開車喔
這次一起參加這個行程的 還有另外一個家族跟兩個女生
大家都很nice 還有我的雲林同鄉 感覺很親切

地方很大 也沒有一堆吵雜的遊客
下去浮潛的時候 也不會看到一堆手手腳腳的
這裡的海底很漂亮
跟去深潛的時候看到的海底感覺又不一樣了
這裡的海有海膽 很多美麗的珊瑚 也有一整排像是滑水道的珊瑚

浮潛上來岸上
看查莫洛人表演吉他自彈自唱 還有一些逗趣的小遊戲
感覺真的非常的開心歐



關島的最後一天晚上
我們去珊瑚飯店吃螃蟹buffet
這是這幾天吃的我覺得最值回票價的一餐
在關島來說 這餐算是物美價廉了
有帝王蟹 蒸的 煮的 炸的螃蟹都有
還有烤乳豬 有牛肉 很好吃的甜點跟冰淇淋
啤酒 白酒 紅酒都是無限暢飲唷
白酒很好喝 只是我一下子就醉啦
我們兩個人吃了不知道幾盤螃蟹 那種感覺非常過癮!!!
雖然好撐。但是到現在還是覺得 好美味唷
如果我再去關島 我一定要再去吃螃蟹


晚上回到飯店整理好行李
我們兩個就去街上散步
走了好一段路 買了兩瓶汽水
邊散步 邊走回飯店
記得 好像聊了很多開心的事情

這是在關島的最後一天
最累 但是還是很開心
我希望 在我們還沒有小妞妞之前
我們每年都可以開心甜蜜的出國玩

小睡了一下
因為是凌晨的班機 三點半就要集合了 很怕睡過頭
所以睡得也不安穩
早上七點多回到台灣
台灣變得好冷歐
我們都只穿薄薄的短袖
但是回到家的感覺很好

這幾天非常開心
蜜月旅行報告完畢





台長: 小湘
人氣(133,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舒服
此分類上一篇:GuAm*Day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