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7 12:35:1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擊車禍現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有事外出,在途中,親眼目睹一輛機車摔倒的車禍。

那輛機車十分離奇,在平坦的路上,完全沒有後車追撞的情形下摔倒了。我嚇得站在原地一動也不敢動,雙手遮住眼睛不敢看。所以並沒有看見那人是如何飛滾向前十數公尺,只聽到機車不斷擦撞柏油路面的聲音。而那人則倒在機車的更前面。

當時,我在考慮要不要報警。因為沒帶手機,附近不曉得哪裡有公共電話亭。結果,看到那個人慢慢地坐了起來,幸好他還活著。而且他還站起來牽車,把車籃散落的東西撿好。人沒事就好。

記得我以前也有一次不曉得為什麼就摔車了。也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幸好我有戴安全帽,而且那時是冬天,衣服穿很厚,所以傷勢不嚴重。爬起來,看到新買的衣服擦破了,忍不住哭了起來。嗚~~我才剛買的毛料外套。

等我會開車之後,我沒有再騎過摩托車。因為摩托車太危險了,不小心摔倒,全身都是傷。開車擦撞頂多就是修修車身而已。

奉勸各位騎機車時一定要小心謹慎,不要逞年少之勇,貪一時之快,要記得:國家社會不能沒有你這個人才,應該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才是。

台長: Ros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