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15:36:0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第四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看亞洲盃成棒錦標賽台灣對共匪的比賽,八局下輪到中華隊進攻,突然電視螢幕變成藍色的,完全沒有任何訊號。我以為隔壁太太又在偷接我們家的第四台,從大門貓眼往外看,並沒有。轉了其他台,也都是藍藍的一片,一定是第四台出了問題。

這種剿滅共匪的關鍵時刻,第四台竟然給我擺烏龍,立刻撥了電話到群健有線準備開罵。沒想到撥了幾次都撥不進去,鐵定是有人已經開始炮轟群健了吧!

我不斷用重撥鍵,終於讓我給撥進去了,群健有線的客服電話真是有夠機車,╳╳服務請按1,╳╳服務請按2……,按進去之後,又是一串,╳╳服務請按1,╳╳服務請按2……,最後,終於按到要申訴故障的服務代號,又是中區請按1,北區請按2,嗚~~我們東南區竟然到6才出現。按了6,竟然就一句“線路故障”就完了。後來,才說可以撥9與服務人員聯絡。該死,不早說。

撥了9,一位小姐接電話,
我說:「第四台看不到啦!」
小姐說:「東南區剛剛線路有問題,我們已經派員前往搶修。」
我說:「我在看棒球哩!」
小姐回答:「現在陳金鋒打擊,小姐,妳不要掛電話喔!我幫妳轉播。」
哇靠!群健第四台還提供這種另類服務啊?可惜這位小姐沒有專業的體育主播素養,我聽了半分鐘,就決定掛電話了。

後來,只好轉到台視頻道,雖然影像極不清晰,但總比沒有好。結果,就看到王傳家在滿壘情況下遭到三振。唉,我一離開電視,中華隊旺盛的士氣立刻停止了,中華隊不能沒有我的加油啊!可惡的群健有線,今天中華隊只贏兩分,你們要負所有的責任。

台長: Rose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