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16:13:4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要聽話..你要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還會讓我難過嗎?
這幾次...我已經哭到快沒了聲音...
是因為,你傷我傷的好痛、好痛....
在我心中被你劃過的傷...還沒有癒合...你就急著再傷我一次...
知道你真的不是故意...你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些事情...
所以,你耽擱了它...相對地...我的傷,又深了一點..

親愛的,我還能找回以前的你嗎?
你能對我專一嗎?
我的付出,從來就不要求你給我相等的回報,
我只是希望...你只對我好...
女生總是傻的...
明知道你有十多個缺點..但是,只要你有一個優點..我就可以用一個優點去覆蓋你所有的缺點....只因為,唯一的優點,是你愛我的証明..

親愛的,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是的,你知道...但是,我卻越來越感覺不到你也是愛我的...

親愛的,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嗎?
是的,你知道...但是,你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試探我的耐心和毅力...

親愛的,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是的,你不知道...你只知道,用一層又一層的謊言來裏著你的藉口,我就會相信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親愛的,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
是的,你不知道...
你永遠不知道當我拆穿你的謊言的時候,我有多麼無奈、多麼無助、多麼傷心難受..

身邊沒有人再繼續支持我了...
身邊多的,只是大家關心我的責罵罷了...

他們沒有我了解你....
所以,這也是我一再原諒你的原因...

親愛的老公...
我們之間不是暏注..

你可以了解我所要表達的意思.....

台長: purinsauy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