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17:13:2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不曾在面對面的時候這樣叫過你..
其實...是因為我會害羞...=.="
但也是因為..時機還不夠成熟...
(這時候叫你豬頭好像比較適合...)
你總是會問我:「為什麼我都叫你老婆了,你都不叫我老公?」
「你什麼時候才肯叫我老公呀?」
------------------------------我總是笑笑的把你的話題帶過...

你會是我未來的老公嗎?如果是,到時候再叫好像也不遲嘛~~~ ^^"

你的白目程度一直在增加......
就算我現在想這麼叫你...我也叫不出口....=.="

台長: purinsauye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