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20:01:47| 人氣5,67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陰的故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戲總有要下檔的一天~

不論是多長壽的戲

好的戲 壞的戲

他都有要下檔的一天

只因難得一見的好戲,而更加的不捨。

這波光陰炫風真的令人回味無窮

這次的編劇是熟悉的Mag,上次深情的對話回應真的對這個很認真的編劇留下很棒的印象

美味關係的錯身而過覺得很可惜。

而這次的相遇真的是美麗的重逢

mag真的是個很認真又熱情的人!!


上禮拜Mag發布了一篇寫的心情,看完是有讓人有點酸
好像每一齣好戲的主導者總是會擔心,我的戲到底會有怎樣的迴響

或者是我已經拋磚引玉出去,但似乎沒有看到成效而心生放棄之類的...

我想了好幾個禮拜,再看到她的文字
於是回去ptt上po出心裡的感謝

她的拋磚引玉其實是有成效的
也許她期待電視台的進步還要等等,但是光陰可能拯救了很多家庭~
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上網來討論劇情,也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說出他對這部戲的感動
但是光陰真的感動了很多家庭,找回被遺忘許久的溫暖
長大之後大部分的人都像陶復邦,都像陶復邦做丟掉陶復邦的事情,然後過的不快樂。
而光陰就像妮妮還給陶復邦快樂一樣的給我們這麼長的快樂時光且去珍惜他。


 

那天閃光節,我們一群好友閃著閃光節也趁著好天氣出發到白米甕台,
但誰知道基隆一片霧茫茫的...
不能學馮媽望海,愛的護身符勉強用來玩笑一下,籃球場,被霧淹沒的煙囪..
除了有一群好友的身影之外,還有一群群家庭的歡笑聲
聽著那像小永安的小孩說要爸爸陪他玩點穴,聽他們說一美復邦
爸爸呼喊著小朋友告訴他們遊戲規則,媽媽溫柔著笑著
也許這是他們很久沒有的出外郊遊耶
甚至也要相信,很多人因為光陰開始準時回家
可能有很多家長都覺得他們的小孩有救了....哈
更也許之後會多了很多很快樂的陶復邦
溫柔帥氣逼人的幾摳
傻氣又聰明的一美跟茜茜...
電視也可以是教育阿
有她的拋磚引玉真的很重要~~~
真的很謝謝光陰..
光陰讓很多人跟長輩有話題,不會聽到長輩話當年時候就想睡覺
因為光陰,我們似乎也走過父母親的那段歲月,

而尚不足的地方可以讓老爸用話當年補的開心
謝謝阿~
這結束之際,有滿滿的成長,滿滿的感動跟滿滿的感謝。

 跟很多很多的不捨

很久沒有這麼喜歡一部戲

被戲制約...

上一部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了啦~~~

一被制約都解不了毒阿...

最後的最後~ 王偉忠說...

幸福有多遠

就像一美問一元說 那片閃閃發亮的沙灘究竟在哪裡

請和我一起相信 只要懷著希望 我們就在抵達的路上

感謝所有走過光陰的人們

感謝正在為光陰寫故事的你我

在故事之外的故事裡

咱們也要一步一腳印的為光陰留下那美麗的痕跡




請相信 幸福仍在繼續 

 

 

婚紗照片,更多美元婚紗來自辛辛克萊

台長: 小妏
人氣(5,672)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小妏的撥映機 |
此分類下一篇:3/25-走,到太魯閣上學&我的學校像迪士尼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小東西
我也是忠實觀眾,前半段很回味,後半段很玩味,而且我覺得也些人是在演自己,演的很入迷,看的很過癮.
2009-02-21 13:03:52
糖果小阿姨
中天晚上八點有重播,
可以再看一次喔!
2009-02-23 16:07:33
Justy
好像很好看耶~
2009-02-26 06:1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