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8 20:33:00|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米媽媽懷孕日記14-四個月的心情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

是期待己久的事情

但因寶寶所來的改變

卻是我始料未及的

我以前很會追著公車跑

現在一律快慢腳步等下一班

我以前很會闖紅燈

現在我都會乖乖等綠燈

我以前一上計程車第一句是

"司機先生,不好意思我趕時間,請開快一點"

現在上計程車會抓緊後車門上的扶把

並請司機先生慢慢開沒有關係

急性子的我,走路不再直直往前衝

也不再少一根筋跌跌撞撞

為的都是肚子裡的寶貝^___^

昨天11/7到台大作羊膜穿刺時

閉上眼想著這四個月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奇妙,也很感恩

第一個月是神經錯亂期

希望自己每天都可以去醫院看超音波

希望自己肚子再大一點比較有孕婦的fu

第二個月是飲食混亂期

不知道到底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

想吃的不是該吃的,吃了又吐,吐了又吃

對氣味很敏感

一聞到太重的味道就會吐

平時最愛的夜市,一點都不能接近

曾經從小學堂走到大中上課時

沿路吐並且覺得自己好可憐很想哭

第三個月是大吃大喝期

真的很神奇

第三個月開始

什麼地方都可以去

什麼東西吃了都不會吐

並開始補充專用維他命

第四個月是感恩之旅期

我們一一向曾經許願的廟宇還願

感謝上天,感謝神明,感謝醫師,感謝生命中的貴人....

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不可思議





還有

孩子的爹在這四個月裡

真的很可愛,也很可惡

可愛的是他每天都處於神經緊繃的狀態

上網訂了二打很貴的五榖奶給我

每天削水果給我,而且削的很薄很好下嚥

我想吃這個季節沒有的蕃茄

再貴還是想辦法買給我吃

可惡的也是因為他的神經緊張

有時也會把我逼到發瘋

每天問我唸經了沒

吃維他命和中藥了沒

而且也叮嚀我不准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

而在教學上有所怠惰

他也堅持低調,不想跟同事透露我有 baby的事

真的好兇好吵哦,呵呵!

我作完了羊穿,在回家的車上

他說自己的心情還無法平復,覺得很疲累

我說,喂~又不是你作羊膜穿刺你是在累什麼啊

呵呵,不過這份對寶寶和我的在乎

也是他最可愛的一面^^

老公!謝謝你!!!

 

 (ps.今天除了作羊穿(9000.-)

老公二話不說也請醫生幫我們作

遺傳基因晶片檢測(18000.-)

為了了解baby的健康

他再多的檢查都不覺得貴

真的很感動~~~~

而且有默契的是

我們一點都不想問醫生baby是男是女

因為平安第一,男女己經不重要了...^^)

ps2.自從懷baby後,孩子的爸每買樂透必中

真的很厲害哦^^

台長: Sherry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玉米好幸孕 |
此分類下一篇:玉米媽媽懷孕日記15-孕婦瑜珈
此分類上一篇:玉米媽媽懷孕日記13-頸部透明帶篩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